這篇是賴凡點菜,要不是點了,我還真不想寫,因為我不是甜食控
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是2010年四月底出現在我家的驚喜,雖然不愛吃甜食
但有新東西可以拍照寫網誌,就是件開心的事。
是說愛拍久了之後老媽都很上道,每次有新東西出現就會呼喚我去拍照
老媽您真內行啊!XD

某天早上的驚喜

這是某天早上的驚喜,是我在貪吃list上排很久都沒去吃成的深藍咖啡館
(好像是阿嬤的朋友買給阿嬤,阿嬤給我們的。)
雖然我是個不愛吃甜食的人,可是對於這種名店,總有想要朝聖的念頭呀!
深藍咖啡館的藍白配色在視覺上相當清爽哪!
但在這裡要再次重申,我是個不愛吃甜食的非螞蟻人,而且每個人口味不同喔
也許你很喜歡,但我就是忠實的表達吃後感哪!

天啊!!!!!!!

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

還是一大盒

盒子也蠻精緻的

盒子看起來很精緻,成本應該不低唷。

有五個口味,討厭,送千層蛋糕給阿嬤的人不會把全部口味都買來嗎XD

有五個口味,討厭,送千層蛋糕給阿嬤的人不會把全部口味都買來嗎XD
竟然有重複的耶。

這一盒買起來應該破1000元

這一盒買起來應該破1000元,每一個小三角形的都破100元啊!是很高貴的甜點
以下有五個口味,就分別敘述之。

第一天吃想說,吃個正常一點的法式千層,好像120元

第一天吃想說,吃個正常一點的法式千層,好像120元
看起來很優雅吧,但其實好難吃= =!好貴又好難吃的一個口味

我數過

千層蛋糕最重要的千層,我認真數過,是40層up!

哈哈!我在玩它

被我一層一層掀起來玩弄。

栗子千層,140元

第二道選擇的是栗子千層,140元。雖然不常吃栗子,
但栗子口味的東西似乎都不錯吃,所以選擇了它當第二個開刀對象。
太甜了好失敗!XD,我一直被Opera的栗子蛋糕寵壞所以對這個抱有很大希望

沒想到不好吃V_V

哈分屍

沒想到不好吃V_V,不過拍起來還是有夠美味的

第二次吃,挑了焦糖千層,130元

第二次吃,挑了焦糖千層,130元。
沒想到不喜歡焦糖的我覺得這是最好吃的口味!

亮!

我跟老媽都覺得,大概是越簡單的口味越能嚐出它的樸實滋味吧

芝麻千層,也不會太甜,130元

芝麻千層,也不會太甜,130元。這個可以排第二名

雖然說也不是太好吃啦

有看得見芝麻喔

雖然說也不是太好吃啦,但至少遠勝法式千層跟栗子千層
料算是蠻實在的至少都看得見。

抹茶紅豆千層,130元

但我還是吃了

不太喜歡抹茶的我其實不是很想吃這塊,但為了想要完整的記錄所以還是吃了
抹茶紅豆千層,130元,其實口味還不錯。
抹茶味不會太濃紅豆不會太甜,不會讓怕吃抹茶又怕太甜的我不敢吃

切面還不錯看  

查了深藍的網站,發現送禮的人沒買到Mocha千層130元
(不過也是咖啡口味我應該不愛),鮮果千層
(150元最貴不過官網沒有,應該有季節限定?或現場才有?)
和福爾摩沙千層(140元)。

以這次的吃後感為此五款排名,大概是焦糖第一名,芝麻跟抹茶紅豆居次
最難吃的就是法式跟栗子啦。但就算是第一名第二名也不會吸引我去購買
吃過這麼一次深藍,我想不會有第二次了。
不愛吃甜食的我不喜歡就算了,愛吃甜食的老媽也說難吃,哈哈哈
它在我心裡大概就屬於名氣響亮的一次店而已吧,不推薦,個人覺得難吃XD
因為吃起這款甜點不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入口的只有甜膩跟詭異的口感
也許千層蛋糕不適合我,除非哪天吃到別家的比較一下,
才知道是這款甜點不吸引我,還是單純只是店家的口味問題。
附上官網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
-(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