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一月,某天早餐去吃了家裡以前很常吃很常買、但卻很久沒吃的:
勇仔小吃部,在海安路上唷!其實這家不是這條路上最有名的,
不過我們家就是喜歡這家的味道說。

噢噢噢早餐吃很久沒吃的海安路上勇仔小吃部

價目表 

全貌 

拍了一些店內外的照片、價目表,以及滿滿的人,生意實在是相當不錯!

用餐的人很多呢 

男人叫魚皮湯40元 

男人叫魚皮湯40元,它們的魚皮沒有漿喔,我不喜歡吃有漿的,
感覺有漿的吃起來都假假的不甚喜歡,湯頭還蠻不錯的唷!

我平常都吃蝦仁,這次叫蝦仁丸湯50元 

我平常都吃蝦仁,這次叫蝦仁丸湯50元。
嗯,蝦丸我不愛,所以以後大概都只會吃蝦仁湯了!

肉燥飯15元 

油豆腐 

我的白飯 

肉燥飯15元,男人叫的,我不愛肉燥飯所以沒嚐滋味。
油豆腐以及白飯我沒有記住價錢。

蒜泥 

黃芥末 

蒜泥與黃芥末。

我們家吃蝦仁湯絕對要配蒜泥醬油 

我們家吃蝦仁湯絕對要配蒜泥醬油,味道整個更形鮮美了!

阿嬤在切菜呢 

阿嬤在忙著切菜的說!

蝦丸切面 

蝦丸切面,吃起來真的普通而已。

好多丸XD 

好多好多的食材阿,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要多準備一些。

配菜  

配菜說!早餐吃中式對我家來說很家常便飯,這就是台南式的早餐啊!
我討厭死西式的了XD。等我智齒好了要找時間趕快來吃蝦仁湯!

-台南市海安路158號(全生小吃店旁)-
-電話則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