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這家燒肉店,我前前後後大概吃了五六次,惟其中有兩次沒拍照
所以我手邊只有庫存三次的照片紀錄,剛剛好全都是永康店唷。
就先從遙遠的2008年八月份開始吧。
永康店離我家相當的近,然我去吃過府前店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只要想吃碳佐麻里就會選擇永康店囉。
外觀是很像一格一格的毛玻璃,佔地不小,位置還挺寬廣的。

忘記拍又折返  

你看我們隔間就是會跟包廂  

被安排在小小隔間  

這次被安排在一樓隔間的座位,被粉紅色環繞XD。
不過它沒有門,還是會跟對面的包廂面對面XD
一樓除了隔間還有小包廂,以及一般座位。二樓的話除了這些還多了塌塌米區。
然後很巧的我這些位置全都輪坐過一次了。

回家後兩人睡了一小頓之後就出發到

這次來點的方式比較特別,通常大家來碳佐麻里,就會想要點套餐來食用
畢竟食材比較多樣化嘛。不過這次我們兩個肉星人只想要吃肉!
目標只有肉!肉!肉!而且預算不多,大概想壓低在兩人七八百元左右
大家就一起看下去是點了些什麼吧!

桌上的擺設

桌上的擺設。

每桌桌上都會擺一台小機子

每桌桌上都會擺一台小機子,只要按鈴服務生就會趨前過來服務

後面有介紹  

其實也可以沒事就把桌上的牌子翻過來看看唷,它們都有詳細的介紹。
那麼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大家最期待的食物與週邊了。

這是用來擦拭烤網的豬油 

這是用來擦拭烤網的豬油,非常的堅硬有彈性呢,從頭烤到尾都不會焦損。

蔥花

每桌皆附有蔥花,也許是讓人捲在肉裡或者是加在雞骨高湯裡。
雞骨高湯?就是每桌上都放有一壺茶壺,裡頭放的是湯而不是茶喔!

不是茶咧

所以你看到我們用杯子裝的,不是茶,是雞骨高湯,哈哈哈。

夾子備有兩隻

夾子備有兩隻,雖說裝備齊全但其實我都沒有幫忙XD。

服務生幫我們弄好了烤爐

服務生幫我們弄好了烤爐,來過幾次,都覺得這裡的服務蠻不錯的。
啊!準備要上菜囉,其實去吃的前幾天在家做了好久的功課
怎麼樣花七八百元能吃到好吃的肉XD,以下就是我選擇的菜色囉

牛肋條110圓

牛肋條110圓,烤過之後肉有點老,不太推薦。但是看起來價錢便宜份量不少

豬小排110圓

豬小排110圓,有骨頭呢,不過我覺得沒啥香氣,但還算不錯吃囉。

厚切牛五花120圓

厚切牛五花120圓,吃的時候的確有牛味,還不賴囉,厚度也不錯。

這應該是豬五花吧110圓

這應該是豬五花吧110圓,看起來肉色蠻鮮豔好看的,大概是很新鮮吧
小心別烤太久,會變成像餅乾一樣:P(表示我們發生了此慘劇XD)

冷藏安格斯黑牛燒肉,薄的290圓

對!這就是讓我苦惱菜單的元兇,久聞這裡的安格斯很好吃,但比其他品項貴
所以怎麼樣能吃到安格斯以及其他肉品然後又不爆預算,我的確煩惱了許久
沒辦法,我是個喜歡事情計畫得好好的人XD
這個是冷藏安格斯黑牛燒肉,薄的290圓,厚的我們這次沒有點
好吃!油嫩香氣十足,下次來還要點,並且點更貴的肉來吃吃看!

燒烤ing

開始動手啦!口水分泌得正快速。

白飯20圓

白飯20圓,好在不算小碗,上面灑的東西好像我以前宿舍生活最愛的三島香鬆

豬小排烤好的倩影

豬小排烤好的倩影,油吱吱,豬肉有嚼勁

這則是豬五花

這則是豬五花,很薄,要小心烤省得浪費錢吃不到肉的口感卻烤成餅乾
尤其是不推薦放涼之後吃,最好馬上烤好馬上送入肚腹

烤肉醬挺夠味的

烤肉醬挺夠味的,不過應該調的很濃。

我們甚至還灑鹽呢

烤肉的時候我們還灑鹽哪!別灑太多,略灑一些會讓燒肉更加美味喔。

這應該也是豬五花倩影吧

這應該也是豬五花倩影吧,油亮動人,對不對?

有發爐一次

中間發爐了一次但我來不及拍到呀。XD

豬五花烤太久就會變成這樣啊!

太薄的豬五花烤太久就會變成這樣啊!邊緣餅乾化了!

也因此是看了介紹才知道的

也因此是看了介紹才知道這是紅味増醬,我一開始以為是甜辣醬呢

這是最銷魂的

這是最銷魂的薄的冷藏安格斯黑牛燒肉,我只能說此物天上有XD
在我吃過春喜、野宴、高雄的燒肉屋、新竹的桃等數間燒肉店來說
這絕對是我最念念不忘,也是我為什麼一再數訪碳佐麻里的原因了。

比較晚拍但是比較早吃掉的  

最後以厚切牛五花的身影作結吧。
這次點這樣的份量兩人食用,是夠的,因為男人那天肚子不適吃得不多
所以如果是正常食量或是大胃王,建議還是多點一些東西吧

碳佐麻里會吃那麼多次,除了服務不錯、離家近之外,重點是肉的品質不錯
尤其是安格斯簡直讓我魂牽夢縈,也最喜歡它。
至於其他食材,留待我下兩次正常點套餐的食記再來評比吧!
營業時間11:30am-24:00am,雖說時間很長但生意很好,還是建議訂位囉
至於府前店的資訊就麻煩大家自己找了。
附上官網:http://www.crun.com.tw/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06)2035599-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