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跟老友H聊了結婚。害我四點多睡現在就被怪夢嚇醒,
決定在這個難得的時間起床把夢寫下來。等會再繼續睡。


[怪夢始於因為著我的同事認識了她的要結婚的朋友。
然後場面下一段馬上變成她結婚當天因為我跟同事住在旅館所以要先載她去會場
然後我要回旅館拿東西再奔去。事情就發生在我到了結婚會場的時候已經很遲了,
那是棟怪異的結婚會館,裡頭活像個迷宮,我家人男人全都已經上桌坐好,
我卻一直在這棟建築物裡找不到她結婚的會場,
往哪亂走竟然還走到一個很像法庭證人席的地方。
還竟然遇到我大伯握有對自己有利的秘辛想要荼毒或陷害我大家族其他支脈等的事,
他被拆穿時臉之邪惡是我前所未見。
被我發現之後的事證交給我老爸後丟到了一間堆積雜物的倉庫房間然後門就關上了。


結果還是找不到結婚會場。遇到三個服務生,靠她們指點,
我來到了一個對有雙向樓梯的地方,怎麼爬都找不到地方,
樓梯底部一處有個螺旋狀銀色的大管子
(電影裡常是在天花板會躲人或爬行的抽風管吧)
前面立了一個牌子寫說:新娘於此滾入,驚喜地以這種方式到達結婚會場。
我即使身穿漂亮的雪紡小洋裝我為了進會場我仍奮不顧身的滾進去。


結果我還是沒到會場阿,反而婚宴結束了。不知哪裡湧出來的人潮
(不知從哪裡仍然生還的我),
到最後在展示台上看到了今日肉肉的新娘
(結婚完都要上台站著展示供底下人觀看)。
把她拉下來之後我就自我介紹用英文跟她與她爸與她媽說起我剛剛的奇幻經歷,
他們好像是旅居國外還是有錢之處的台灣人她爸還力邀我繼續跟他們見面。
說著說著他們都要回家了然後我的手機響起,我打開給他們看,
大概有八通十通還是八十通未接來電,他們問我是誰的奪命連環扣?
我說:可能是我心急的男人找不著我,然後我們有可能結婚喔。]


然後我就把自己弄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