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生日。
我們認識多久了呢?又多久沒見面?
是一個很奇怪的緣分吧,我甚至忘了怎麼開始。

今天心情很柔軟,但是昨夜失眠,睡不好,沒去上課
在你生日這天昏沉的,不知道,這文章到最後
會不會四不像,整個跟祝賀文大離題呢?

忘記是為什麼收到你的飲料。
第一個讓我感動的點是,寫在你簿子裡的關於你名字的解釋
被你剪下來了。

其實我是個怪胎吧!XD
連這樣也莫名的有了聯繫
我能跟你說,在那裡的那段日子,沒有你,我也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
就說我今天很柔軟吧,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你的生活還好嗎?是否安穩?其實有時候,太多的想望
也只會化成對最簡單生活的要求。
我想你的應該是抵抗討厭的同儕跟勢利的老師吧。
那你可要懂得天降大任的道理,他們是被派來苦你心志,勞你筋骨的:)
也許有這麼多不完美,缺陷的環境,才會造就出我們呀。
不與人苟同,有自己堅持,往前勇進的信念。

生日感言似乎從柔軟變成嚴肅了。
我今天絲毫沒有文采,可別太失望噢!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望我們,能見面,美好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