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我的朋友不容易吧
似乎總是把很重的,很龐大的想望加諸在朋友身上吧
是不是我整個人太過沉重,需要像分擔子一樣的分出去
確保每個人都有收到,也都有責任要負擔一樣
我是這樣的人嗎?
是吧,表面上是明朗輕盈的,其實暗地裡是充滿黑暗需要人家援救的嗎?

她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能隨時保持正面進取希望的態度
就連我都不行,怎麼能夠要求你能
就算你的話多麼打擊我當時的信心
只要我給你最光明的,就無法擊沉我們倆個的
是吧?是嗎?

我是該學習著把那麼沉重的收起來
畢竟沒有幾個人能強壯到全盤接收
也許我珍視你,無形裡也加諸了自己以為你需要負的責任吧
也許我認為你就應該比別人多能了解,多能承受
其實不是的吧,你也會累的
我不能總是以為你是我的小巨人,能夠幫我扛著所有的不是
就因為珍視你,才更要珍惜那些得來不易
是不是呢?

希望我昨日激動的言論沒有擊退了你繼續前進的決心呀
我要打開我的心
說不上諒解,也許我們都要有所體諒
我只是比較希望,你不要將所有可能都說死了
這樣我心裡聽了也難受啊!

好嗎?我們都學習
一種新的對待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