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是兩年一個月!

嗯,這的確是一開始始料未及的結果
誰曉得當時三番兩次因為蠅頭小事、滔天大事吵得沸沸湯湯的兩個人
照我的算法,一路走來竟然也有sept cent soixante sept  joirs了
這在我的曆法裡,實屬難能可貴了

然則我說,不同的環境教育一個成熟的人
經過一番磨練的他,變得成熟,體貼,細心,以及更多的包容
我懶得動時,會幫我洗髮並吹乾
我腰酸背痛時,永遠記得幫我按摩並且貼上藥膏
半夜時,會起床巡視我踢被子了沒並幫我蓋好
會幫我掃地,幫我洗衣晾衣,幫我打雜改作業
出門前,會幫我做功課
總是叨念我晚睡,每次打電話就是要我照顧好自己省得他擔心
總會說要背我,只是我這個人不想作孽閃瞎外人
總是會幫我解憂,搞笑,撒嬌全都只為我
總會陪我吃盡喝盡大江南北,不管胖瘦,他會幫我善後
總是會滿足我所有的購物以及吃食慾望,即使我認為自己有經濟能力了,他還是執意的
just do something for me and want me to be happy

雖然說,這之間,有過太多齟齬、觀念上的歧異
謝謝你現在總是很認真的把我的意見聽完,並且無異議的接納
謝謝你為了未來,變得更有規劃,變得上進
謝謝你總先我一步,為我驅除危險,令人不耐的事

有什麼,是可以取代你給我的呢?
以前,以貌取人的時候認為外表是吊兒啷噹的你,可以給我什麼?
是安全感?體貼,還是刺激,迷戀?
現在也才知道,信任和安全感,除了兩個人自惕之外
還需要外人的自重
他們有無如此的道德修養,就不由分說了

現在的步伐,確實、有力而且快樂
現在的生活,走在常軌而且令人期待也有人支持
然而往後,我們也有嚮往也有期望

親愛的,最重要的是還牽著彼此的手願意為彼此努力
就算有什麼天塌下來都有你為我擋著
就算有什麼解不開的結愁我相信會因為你的誠意而化解
你願意是我的臂膀,我也願意是你的依靠

加油:)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