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歌很容易帶著人前往一種平常達不到的情境,有點過往青春飛揚的剪影感
小美的歌也亦同,尤其是再一次也好,那張專輯簡直是前一段感情的標竿
一聽就回到過去的畫面

看紫色的飛翔
我在有一點逆風的方向 摸黑前往
吹亂的羽毛製造了想像 我帶著一點傷
身後的雷替我照亮
紫色的飛翔
我拆開雲裡冰封的夢想 投入下半場
偶爾太想念閃爍的淚光 就讓它滴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很乾淨有點baby fat 的女孩,我喜歡她的單純
我喜歡她說故事的神情,我喜歡她的慧黠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癡癡地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在我身上
喔 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蠻想將部落格轉型的,除了食記
還想介紹些美妝保養的東西或者是好看的書與電影
這樣才有趣的吧
只可惜萬事起頭難,手邊永遠有很多未完成的事
希望快快能步入軌道

只是只充滿小情小愛的部落格
我還真寫不出來啊!
我只能佩服

希望那些值得期待的音樂人
用你們的音樂
帶我們去不同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