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五月的食記,賴凡點菜,其實吃這間前先去吃了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想要比較兩間的鍋燒意麵,剛好這兩間都各有擁護者。
寫這篇之前其實也去吃了醇涎坊的意麵,是不錯吃但沒有到超好吃、喜愛的地步
小豆豆呢,老台南應該都知道的,但我第一次來吃的地方

另一間來了

週五中午的小豆豆,門庭若市,擠滿了人,我們可是像傻瓜一樣杵在那
好不容易等前位用餐的人離去了才有吧台前方的位置可坐。
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這樣擁擠的環境。

我們坐櫃檯前

小豆豆販賣的品項繁多,有刨冰、雪片、豆花、果汁、冷飲、土司等小食類
亦有麵類、飯類、泡菜麵類以及魯味可選擇,菜單上洋洋灑灑有202項哪!
點選好了之內請先付款買單喔,如果你內用卻取用外帶杯的話也要收錢哦。

超多人

人很多、店家空間狹小,所以跟不認識的人併桌的可能性極高XD
店內也因此顯得悶了一點。

滷味中的脆片25元(吃起來像甜不辣?!)跟皮蛋10元

難得點選了魯味來吃,滷味中的脆片25元(吃起來像甜不辣!)跟皮蛋10元
但忘記較雞翅來吃了XD。脆片的口感可真微妙咧。
這盤魯味要說好吃到哪是沒有,倒還不會讓我覺得難吃

好久沒吃皮蛋

太久沒吃皮蛋,難得到外面有不是賣整盤貴三三的20、30元皮蛋豆腐
而是可以單點皮蛋,所以就點來吃了,偶爾回味皮蛋的滋味,還不錯

也是點了鍋燒意麵,60元,和民族鍋燒老店一樣,意麵硬梆梆都沒煮熟,不OK!

點了鍋燒意麵,60元,和民族鍋燒老店一樣,意麵硬梆梆都沒煮熟,不OK!
我個人喜歡很軟爛的口感,小豆豆的大概急於煮熟、端出來給顧客食用
所以有的根本是下鍋之後沒多久就撈起來了吧!
麵條看起來比一般店家來得細,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這家的蝦沒裹粉,湯頭有加味精跟胡椒所以比較重(網路上有人以身測試過)
但是我比較愛這家大於民族鍋燒老店,真是個會投降於味精味道的笨蛋。
料還出現了高麗菜,這比較特別一丁點就是了!

是哪一家咧?

這裡生意好到即便是我們已經要走了,店內還是高朋滿座店外有人等待的狀態呢

就是小豆豆啦

哈店外  

說起小豆豆,大概能讓許多人想起以前的回憶,大多在莘莘學子的時刻
就成了這裡的忠實顧客,我的同學朋友群中也不乏幾個。
但我個人覺得是還好,還是沒有好吃到讓我想要續訪XD
畢竟也因為食用過多味精應該不太好,有個吃過的經驗就好了。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觀感囉,喜歡小豆豆的可抱歉啦XD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
-(06)213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