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凡點菜!2010年十一月吃的,那陣子我超不尋常的想吃日式炸豬排
於是就挑了個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來吃看看,生意很好,所以要記得訂位喔。
我其實很不愛吃炸物,所以炸豬排之類的餐館我其實是很少去吃的
但對很久以前去過的天母的勝博殿印象還不錯,台北的話則想去吃看看杏子
而且前一天其實才吃到了炸豬排烏龍麵,有點想取消訂位,但後來還是來了

 2010' 11' 22 品田牧場,昨天在上湯之家吃咖哩豬排烏龍麵之後本來有點想cancel掉這個行程換吃別的

訂位幫我們安排在二樓

生意很好,我們被安排在二樓,這是樓梯間喔。

台南的品田牧場是長條型的囉

台南這間品田,是屬於狹長型的,我們坐在二樓比較裡面的地方喔。

木條

以沉穩的原木色、黑色,去營造屬於日式的靜謐空間。

廁所掛鉤

洗手間的標識

廁所掛鉤以及洗手間的標誌,黑配黃蠻跳的耶,還有原諒我什麼都愛亂拍。

門口人很多  

門上的小招牌。人太多了我只好草草拍攝然後離去。 

  湯匙長短  

湯匙有長短柄之分喔!要進入上桌的食物之前先來介紹一下菜單囉。
品田套餐有分幸福套餐239元以及元氣套餐299元,都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前者是除了國定假日以及例假日之外的週一至週五午餐時間才供應。
幸福套餐是前菜、主餐、附餐,元氣套餐則多了甜點跟飲料喔。
不要以為幸福套餐很少,附餐可是包括無限續的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漬物
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茶碗蒸以及蘋果冰醋的喔。

主餐呢,有1.原味豬排(沙朗豬排:里肌肉以及菲力豬排:腰內肉兩種)、
2.香濃咖哩(沙朗豬肉咖哩以及香酥雞肉咖哩兩種)以及3.創意豬排
(a.章魚燒豬排(哇沙米)、b. 海苔培根起司+海老沙拉、c.日式鹽烤鯖魚
d.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e.沙朗豬排+香酥炸蝦、f.鐵板魴魚滑蛋燒、
g.海苔培根起司豬排、h.七味霜降豚燒)

但事隔快六個月已換菜單,其中b.更改成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d.更改成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g.更改成青醬鮮蔥+香草蕃茄豬排了

我們今天點了一個幸福套餐以及一個元氣套餐。
菜色是我的鐵板魴魚滑蛋燒以及男人的海苔培根起司+海老沙拉
其實我一開始猶豫了很久想點非炸物的日式鹽烤鯖魚,但後來還是沒點

嘿,磨芝麻有點煩人XD

跟勝博殿同一招的磨芝麻樂XD,都磨不碎,心煩了XD

尚未開磨

黑白芝麻都有喔。

懶得磨了

加上豬排醬

加上豬排醬的芝麻,不怎麼搭耶,豬排醬味道很重。

兩醬一粉

兩醬一粉:豬排醬,芝麻醬,七味粉。

芝麻醬最銷魂

芝麻醬最銷魂,掛品質保證的!

豬排醬有點不對味

豬排醬不知道怎麼講,就是有點怪,不對味。

前菜是杏鮑菇

前菜是杏鮑菇,旁邊是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用一個拖盤一起送上來

淡雅風味,也不會說清淡到沒味道

淡雅風味,也不會說清淡到沒味道。就還可以這樣。

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單吃吃起來並不會有太生的味道。

茶吧

這是茶吧,我沒去研究XD

我超愛吃醬,況且它們家的芝麻醬很夠味阿又好吃

本日最好吃、也是為一好吃、唯一能勾起我再訪慾望的高麗菜絲佐芝麻醬
我超愛吃醬,況且它們家的芝麻醬很夠味阿又好吃,
續了一次!還想再續但怕後續的吃不完。

有記得印吉利豚米花的兌換券喔

內容物

家裡有網路與列表機的人,記得印吉利豚米花的兌換券喔
不算小份,但內容物就是普通的那種有點像海鮮丸子之類的東西,還可以吃

我幾經考慮選了鐵板魴魚滑蛋燒

我的鐵板魴魚滑蛋燒上桌啦,有問過服務生這道吃起來會不會很油膩
得到否定的答案之後才選的。

金針菇茶碗蒸

金針菇茶碗蒸,味道普通,不過我吃得心驚膽顫因為有金針菇XD

蘋果冰醋

蘋果冰醋,男人喜歡,還想喝我的份呢!

配菜的漬物 

配菜的漬物,蘿蔔比海帶好吃,海帶有種我不愛的怪味。

日出越光米飯,很遺憾的吃不出來是越光米耶!

日出越光米飯,很遺憾的吃不出來是越光米耶!比家裡自煮的還普通還乾說。

我的菜餚近拍

我的菜餚近拍,是因為想知道魴魚吃起來怎麼樣才點的,不然原本就要點鯖魚

鮮魚味增湯

鮮魚味增湯,請問鮮魚跑到哪裡去了?還在洋流還是養殖場裡嗎?

再度近拍

我的魴魚,聽說很像鱈魚

終於拍到清楚的滑蛋

再度近拍,我的魴魚,聽說很像鱈魚。
然後我吃起來是覺得太過軟爛啦,不過聽說原本想點的鯖魚也頗普通的XD
終於拍到清楚的滑蛋,跟我想像的滑蛋不一樣,湯湯水水的。
菜不是高麗菜,好像是山東白菜,搭起來我不喜歡。
這道菜對我來說有點失敗,沒想到新菜單裡還有被保留下來耶。

男人的,我幫他點了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男人的,我幫他點了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x2,海老沙拉豬排x4。
隔壁桌有人說想要對調數目,服務員說不可以喔!

近照起司的模樣

海苔培根起司的也是

起司近照,有受誘惑嗎?應該是還好XD
老實說味道很普通,沒有起司誘人的鹹香味,感覺所有食材的味道都是分開的
吃起來沒有很融合的FU。

海老沙拉比較難拍清楚

海老沙拉也一樣,清淡無味。
至於外面的麵衣,我個人實在太少在吃炸物了所以不評論。

因為服務生來詢問吃後感,我對她說有點後悔點魴魚,兩套餐都是炸的。

因為服務生來詢問吃後感,我對她說有點後悔點魴魚,兩套餐都是炸的。
結果她便招待了一杯蘋果冰醋,男人樂死了!

我們叫去冰的水果茶以及日式芝麻冰淇淋,這是290元套餐有附的甜點以及飲料

元氣套餐的甜點跟飲料用一個拖盤送上來,飲料選擇欄有四種、甜點是三種
我們叫去冰的水果茶以及日式芝麻冰淇淋。

甜點 

湯匙舀過的切面  

湯匙舀過的切面,這冰淇淋淡淡的,微甜,我覺得還不錯,就喜歡這種清爽風
至於飲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大概也是普通吧

品田牧場其實在王品集團裡,算是比較平價的消費,因此平日假日客人都很多
服務生也不會因此而亂了方寸,服務品質不錯,會察言觀色哪
一成服務費還算付得很值得、不心痛的。
只可惜這次點用的兩種創意菜色,都不滿意,甚至覺得相當普通
影響了再訪的念頭,我心心念念著的大概只有品田的芝麻醬吧。
至於文中提到了勝博殿,來做比較的話,我只能說勝博殿大勝不知多少XD
不過友人有說原味豬排跟咖哩都還不錯,所以如果哪天想到了,也許會再去的
對了,它有些小東西可以單點,也有兒童餐,家長不用擔心喔。
附上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營業時間:11:00am-14:30pm;17:30pm-22:00pm
台南現在在勝利路多開了一家分店喔,大家又多了另個選擇了!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06)2282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