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積欠太多文章沒繳交了!這一篇是今年過年時二月25日的食記
假期快結束,高中姊妹約在公園路的奉茶見面
不過出席者只有我跟豆,還有有型的趙太太

店內其實蠻有特色的,一點點的古味
跟一般的希臘海洋風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種的呢
總覺得坊間模仿地中海的風格都頗不倫不類

 



店在二樓喔,一樓是奉茶的飲料店
由於過年期間,許多的餐點似乎都沒有製作,只販賣火鍋
因為事前去的時候不知道,所以也只好都點火鍋來吃囉

趙太太的港式皮蛋鯛魚鍋320元



有飯,有菜盤,有鯛魚肉一盤還有滾燙加了香菜的湯



鯛魚塊挺新鮮的,數目也不少,後方還有文蛤唷
菜盤也是新鮮翠綠



皮蛋則是可以丟在湯裡頭開始煮囉



我喜歡香菜,所以我喜歡那種湯的香氣
清清淡淡的卻頗有味道,推喔
但是記得皮蛋絕對不要煮太久,就失去原本的好味道囉

我的奶香味增牛肉鍋280元,



還不錯喝喔,但是我覺得牛奶的香氣和味道應該要重一點
比起來南寧街20號的牛奶鍋真的比較棒
菜盤是長一樣的,只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拍攝,如下



牛肉則是以下模樣



但是不推牛肉,頗老的總知記得不好吃

豆的韓式泡菜牛肉鍋280元



泡菜的湯頭蠻不錯的,其他菜跟肉盤參考之前的照片即可
是有深度的口味唷

飯後甜點有點像八寶粥唷



是珍珠加上薏仁加上龍眼乾,不怎麼甜
剛剛好適合飯後解膩

大約半年前吃的,飲料也忘記點什麼了,沒拍
有沒有加服務費也忘記了,好像有
餐點的價格有點高,大部分的價格差不多是250元以上,
但是火鍋的部分個人覺得湯頭蠻好喝的,而且料也蠻新鮮的
二樓有些挑高,用餐的環境良好也不擁擠
蠻適合三五好友或者是情侶來的
有機會的話,這裡絕對是可以再訪的地方唷

-台南市公園路82號2樓-
-(06)223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