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生日的時候跟豆一起辦的地方噢!
由於一些原因結果變成只有四個人出席,但我跟男人,豆與容都吃得很開心喔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泰式料理酸甜的好滋味,所以便找了這聚餐的地點
它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後方,樹林街上
斜對面還有間吃下午茶的地方呢




是架高的唷,餐廳再樓梯走上去的二樓,天花板有些挑高



裡面的裝潢顏色與氣氛我都蠻喜歡的,感覺很舒服也沒有狹窄的感覺
彩繪的玻璃窗在陽光下漂亮到不行




你說在這裡用餐的氣氛會不會很好呢?:)
等了好些時間,停車徒步而來的容跟豆終於入座了
各自點了自己想要吃的食物,以下就是我們的選擇唷!

蝦醬炒高麗菜,100元



感覺是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耶,你知道嘛青菜一定要多吃
所以就點了蝦醬炒高麗菜喔,連菜梗吃起來都有炒透不會生生的
價錢也還蠻公道的!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椒麻雞200元
每次去泰式料理店都要點來吃吃看道不道地
比大億麗緻Sawatdee泰的交麻雞好吃太多了!千萬別點Sawatdee泰的椒麻雞
(倒是超級推薦它的水果咖哩烤鴨)


 

酸酸甜甜的超夠味!好吃沒話說的推薦!
連那醬汁都被搶著拿來拌飯喔

也是必點的一道:月亮蝦餅220元
(Sawatdee泰的服務生說,月亮蝦餅較Q,金錢蝦餅較軟嫩)
比較常出現月亮蝦餅囉,賣相也較好




中間的沾醬也是最愛的酸酸甜甜,大家都很喜歡的吃光光了
附上切面圖



And每次也都不會忘記的,泰式炒河粉150元
自從好幾年前在墾丁迪迪小吃吃到炒河粉之後,每次來泰式料理店
也都不會忘記點這一道了




旁邊好像是花椒粉還有花生粒
內容物有豐富的炒豆芽,河粉,豆乾,雞肉似乎還有蘆筍的樣子說
好吃,大家也是非常快的清空它

也不忘記要點湯,酸辣海鮮湯,220元



看起來相當的秀色可餐!但是依我所喝過的
墾丁迪迪小吃的酸辣海鮮湯最像入浴劑!小金魚的跟大億麗緻Sawatdee泰的也不夠OK
都微微的還是有很詭異的味道!
最好喝的是新竹南城的酸辣海鮮湯,但是它湯的顏色就是米色的可能沒這麼道地

後來大家覺得好像還可以塞一道餐點,於是便猜拳決定
後來勝出的是泰式打拋牛肉喔180元




有點像是肉靡狀的東西,很類似絞肉的感覺
事隔已久,但還依稀記得它很特別的調味,我記得是比較偏甜的味道
不錯新奇喔!

吃完了店家還端了好大一份的水果前來




連個飯後水果都那麼有誠意的切得很漂亮
柳丁也新鮮可口,真是為一頓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呢

在此補上07年七月28日再去了一次小金魚
點了一道不一樣的涼拌海鮮200元



蠻清爽開胃的,花枝也不會太老"潤"而難以咬斷
我最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醬汁,會讓人筷子停不下來唷

好像有收服務費喔,但是本來餐點的價錢就不高了
而且這種店適合大夥一起點很多道來聚餐!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店休日為每月第二跟第四週的星期二喔

補上2008年十一月底不同的菜色:

不知道有附白飯所以點的蝦鬆炒飯150圓 

這是我太久沒吃小金魚,不知道有附白飯所以沒阻止大家點的蝦鬆炒飯150圓
已經來不及了不然想改成泰式炒河粉。
份量是不少但沒有喜愛!

蝦醬空心菜100圓 

蝦醬空心菜100圓,這道挺喜歡的,蝦醬的味道以及青菜脆度,個人覺得不錯。

清蒸檸檬魚,280圓  

清蒸檸檬魚,280圓,我喜愛檸檬魚!
除非是調味真的很不酸的或魚不新鮮的,其實我都覺得好吃
這個不錯吃只是我嫌棄它的魚太小條了。

2010年五月24日點了道以前沒吃過的菜:

 

閃光二人組點的海鮮豆腐煲220元  

海鮮豆腐煲220元,超級不推,沒有鮮香味,非常普通的一道。

-台南市樹林街2段201號-
-(06)213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