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riends,謝謝!再聯絡,2005  

2014/09/16閱畢,有劇透,不喜者勿入。

以下劇情部份借自開眼:

Chris 是洛城音樂圈大紅人,長得帥又有錢,但是他卻藏著一個秘密,一個揮之不去的高中時期陰影。

事實上在高中時的 Chris 是爆肥恐龍男,偏偏暗戀著全校男生都哈的校花 Jamie,在高中畢業的那天晚上,Chris 終於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 Jamie 竟然回答「我也愛你」,但他還來不及高興,就聽到殘酷的下一句「就像兄妹一樣」,當場慘遭好人卡封印。

遭到打擊後的 Chris 就此離開家鄉,在十年後已判若兩人,然而老闆卻交給他一個棘手任務:把金髮尤物 Samantha 捧成流行天后,對 Chris 而言這形無異於地獄般的試煉,因為 Samantha 正是他的前女友。

某次因飛機意外,原要飛往巴黎的 Chris 一行人被迫在紐澤西停留,再次回到故鄉 Chris 並不覺得懷念,不過在酒吧撞見舊愛 Jamie 卻讓他心癢難耐,想突破當年的「只是朋友」界限,實現當年夢想,只是前女友還在身旁攪和,而新的情敵又現身,沒想到要與 Jamie「不只是朋友」的任務,竟比十年前還難!

分隔線  

個人覺得這片跟步步驚情一樣虎頭蛇尾,前面都是鋪梗過長然後在最後一兩分鐘(步步是在最後一兩集)來個劇情大轉彎,讓人看了覺得轉折也太大不可信,是部連閒暇時間都可以不用浪費在這上面的一部片。

飾演 Chris 的 Ryan Reynolds 徹底完全不是我的菜,他跟 Taylor Lautner、Josh Hartnett 一樣讓我覺得長得很傻卻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女生瘋狂迷戀。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2009年與 Sandra Bullock 合演的『愛情限時簽』了吧雖然我沒完整的看過。不過這部片裡我倒是比較注意飾演情敵的 Chris Klein,對我來說他帥多了XD,不過他不是很有名,比較能說嘴的大概是有演出『美國派』系列吧。飾演女主角 Jamie 的是 Amy Smart,不是非常有名,比較有名的作品大概是2006年的『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以及2004年的『蝴蝶效應』了吧,她長了雙略帶邪氣勾人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