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師傅

2011年十月的時候吃到的,起因是因為熊熊介紹說很好吃。
加上它在京站有櫃,還蠻常會出入這地方的所以就託男人帶來給我嚐鮮。

塑膠袋上 

這應該是本店的地址:)。

金月娘 

這是朋友熊熊力推的金月娘,一顆70元真的非常昂貴啊!像鑲金一樣XD。

嬌羞的真面目

近拍一下,外表看起來似乎酥酥粉粉的

內餡很單純,不過沒我想像中的好吃耶,還不錯但是沒有很感動很幸福的滋味 

外餡由鬆軟細緻的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咬下去有濃濃的奶香
(以上是介紹上說的),對我來說,還不錯但是沒有很感動很幸福的滋味
內餡很單純,不過沒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那麼你問我說有吃過什麼很感動很幸福的滋味,有阿
「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是我極推的極品,那才真是此物只有天上有。

軟玉酥 

軟玉酥,價格應該一樣,成份有紅豆沙、麻糬、奶酪、榛果、松子

成份

但是料真的是蠻豐富的感覺  

其實吃起來一樣是沒有小當家那種神奇感XD,不過還蠻真材實料的
只是以一顆70元的身價我覺得CP值沒有很夠,
你可能會問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也超貴阿,噢,可是因為我超愛
所以可以漠視價錢XD。

來貼一下店家的網站:http://www.wangsbakery.com.tw/ 
因為我去京站門市所以附它的資訊不附本店喔。

-台北轉運站一樓售票大廳-
-(02)25526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