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二月,高中友人訂了當時才剛在台南設店的星期五餐廳,慶祝生日。

門口來了 

一樓位置較小,但一樣充滿著繽紛的色彩,而這是星期五餐廳的特色之一。

一樓用餐區 

不過整個很繽紛 

樓梯! 

一行人,人數不少,被安排在二樓。行走樓梯間,有些畫框、照片、剪貼。

樓梯上的裝飾 

很忙的看著菜單 

二樓擺設 

很有戲劇效果的 

這裡的特色就是華麗、繽紛、色彩、嗨,不論是人以及擺設都不例外。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坐圓桌吃飯就是了,這次剛好被安排到。 

三式組合,450圓 

三式組合,450圓,人多就比較會選擇點這個吧,雖然我個人不愛拼盤
但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蠻喜歡的。有紐約辣雞翅,香酥馬芝拉條與烤馬鈴薯皮

香酥馬芝拉條 

香酥馬芝拉條的起司要嚼很久,吃得好累,尤其我個人又不喜愛起司這玩意

烤馬鈴薯皮 

烤馬鈴薯皮倒是挺有創意的!

綜合法士達的料,整份綜合法士達要520圓 

也是綜合法士達的料 

是綜合法士達的餅皮 

上三張全是綜合綜合法士達的料,整份綜合法士達要520圓。
白盤裝的材料要先行攪拌過,鐵盤的肉有雞、牛兩種,搭配一些蔬菜
木盤裝的是綜合法士達的餅皮 來包上面所提到的兩種料,
多叫兩個餅皮要加錢耶,還真是貴ˊˋ

真是貴 

攪拌過後 

攪拌過後有ㄆㄨㄣ感XD,對這道無特別喜愛。

摩西多香烤魚排,420圓 

摩西多香烤魚排,420圓。大家沒很喜歡清淡的這一道,
但是我蠻喜歡它飯下面酸酸甜甜的醬汁的。

可以蔚為主菜啦: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480圓 

可以蔚為主菜啦: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480圓
不只吃過一次,感覺來星期五餐廳好像離不開豬肋排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選擇他樣主樣,可是洋蔥圈超好吃

沾醬也很好吃! 

這個醬比較清爽,偏愛它多於傑克丹尼爾醬。

帳單  

帳單一人攤下來大約416元,所以...
個人不是很喜歡來這種少人不好點會吃到撐又貴,點少又吃不飽的地方
大概是哪天興之所至或者朋友相約,才會選擇再度來訪吧。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的11:30am-23:00pm,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16號
(06)298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