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開始補習以前,跟友人相約吾亦私,算是偏中式的簡餐。
不過今天其實很糗,我急著出來,竟然忘記給搭載友人準備一頂安全帽了!

其實今天很糗

一路躲避警察  

門外  

以上是吾亦私民生店的外觀跟招牌模樣。
吾亦私照名片上來說應該取自日文的O EI SHI,也就是好吃之意。
但是為什麼名片上的網址搜尋出來竟然是個色情網站?XD

坐在牆邊

我們坐在窗玻璃旁角落的位置,這彩繪過的地方是樑柱。

人沒有很多但因為店面也不小  

吾亦私民生店的空間大小適中,不過永華店應該比較寬廣一點。

09' 12' 06 約琇琦

菜單本外頭是厚硬的紙板,感覺比較不容易壞掉,保存得也還可以。
吾亦私是走中式風格,這點連菜單的圖樣都有兼顧到喔,不錯。

去吃吾亦私

友人點套餐,其套餐所附的沙拉,我沒有吃,但醬看起來給的不少。

看起來好豐盛XD

看起來好豐盛XD又好想吃了!這是配菜,白飯,湯;
等會有主菜跟附餐飲料還有甜點。

她說很有中藥味

湯品據友人評價說中藥味很濃厚,但我喝起來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料(應該是肉羹吧)也給得很澎湃不手軟啊!

這個就比較普通囉

原諒我幾乎沒在進廚房的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菜,不過還蠻常吃到的;
這個就普通多了!XD

她點番茄蠔油牛肉套餐,270元

這小碗豐盛的玩意兒並不是主菜喔,可是配菜呢!店家很有心,
連配菜還給肉呢,份量也不小,滋味也不錯!

主餐來了

友人點番茄蠔油牛肉套餐,270元,這才是主餐!XD
好吃耶!沒想到番茄跟蠔油還頗搭的,很涮嘴,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點火鍋本來要點梅子雞 

我的白飯

我點火鍋本來要點梅子雞,可是竟然沒這道菜色了,
改點了鳳梨苦瓜雞火鍋,260元,對此道非常滿意,好吃到爆炸了!

我的沾醬

很平常的醬,但是很搭這鍋火鍋

我的鳳梨苦瓜雞火鍋,260元

 湯頭很棒滋味很夠,苦瓜又在鳳梨的搭配之下不顯苦,真的很絕妙!

一杯奶茶一杯奶綠

附餐飲料奶茶跟奶綠與主餐比起來就相形失色許多了:)

沒想到我也有甜點耶

兩個人都有的甜點,好小巧可愛,也算不錯吃的說。

後來我們兩個人

暢快的吃飽喝足的兩個人看到桌上放的牌子,心癢癢的就各買了一顆。

焦糖布丁一個35元

 焦糖布丁一個35元買來嚐鮮,上頭還貼有吾亦私的貼紙呢!

外觀  

看得到吧

底部

近一點的也看不太出來

布丁外觀,有氣泡,有糖漿。

真面目

剖面

對阿

拍很久才能吃

還OK囉  

其實吃起來就普普通通這樣,不建議大家額外購買XD。
整體而言,吾亦私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尤其喜歡它的主菜跟鍋類。
這次的用餐經驗感覺很不賴,有機會會想再來試試其他料理喔!
在這裡附上另外的永華店的地址電話: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977766。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0號-
-(06)2410123、(06)2268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