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七月二號,晚餐我們選擇來到這家很家庭式風味的小店
來吃吃所謂的滇緬雲南地方的小吃。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類食物的,上次也吃過兩三次越式小店,都很有特色
不過批踢踢上的美食板只有一篇心得,台南版沒有呢
所以我就決定來寫它一寫啦!

在崇德路100號,在監理站附近而已喔,首先你會先看到一個立牌吧

立牌 

然後就會看到光線不是很充足的一家店。

滇緬雲南小吃 

大抵一看,廚具以及用餐處都保持得蠻乾淨的,比公園路上有家還窗明几淨點
有讓人家吃得安心的前提,就會有個好的用餐情緒喔。
但店內昏黃真不是蓋的XD店外反而還顯得亮一些呢

今日晚餐

店內看店外

牆上有菜單喔,不過不是全部,點菜單上選擇不算少,以一間小小的店家來說

吃些什麼呢

雲式黃悶雞飯,80元

選了雲式黃悶雞飯80元。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調味@_@以價錢來說貴了!
早知道維持原案點雲式炒豬肝飯!這個真的不太推薦喔。
但我看網路上對於雲式炒豬肝飯,雲式椒麻雞飯以及泰式椰汁雞飯評價都不差
下次應該會點上面這三種類來吃吃看的吧。

辣醬

桌邊都擺有辣醬,我沒重口味成這個地步所以沒有嚐嚐味道。
看起來挺夠勁的。

碗很重喔

點飯類來的清湯,清湯也很一般所以沒照,但這個碗好重啊!
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呢,拿在手裡很沉甸甸的。好像陶瓷,絕對非塑膠喔

泰式涼拌蔬菜,60元

其實這天的中餐才剛去秋澄大開殺戒,所以我們兩人都不餓
算是來這裡吃氣味的,除了飯之外還點了個泰式涼拌蔬菜,60元
因為我跟男人一直都很喜歡酸甜口味的食物。
我覺得還不錯但男人很喜歡,原本想點泰式涼拌皮蛋可是怕太多皮蛋吃完會怕
這道吃起來清爽,也夠酸,感覺在夏日吃非常的適合。

泰式椰奶凍20元

說到這個泰式椰奶凍就有點小插曲,這個20元,是男人點的
不過送上來時他傻眼了一番,原來他以為是飲料,結果是甜點
不過他很喜歡說,但我一向不愛這類東西所以就不予置評了

我點的紫米粑粑60元

我點的紫米粑粑60元,是甜點喔不是米血。是看人家網誌寫了就很想嚐試的東西
注意,它是"熱食"喔,端上來會熱呼呼的那種。

本身無味道

本身是個無味道但有點黏性耐嚼的東西喔!

要沾白糖粉來吃

所以要沾白糖粉來吃喔,感覺好肥滿的FU阿,可是莫名的真的不太甜說
我挺喜歡這個的,熱呼呼加上些許的甜,為今天的覓食畫下不錯的尾聲!

大抵上還是算不錯的店家,可以吃到異地料理又不算貴到太誇張
可要說它的飯動輒八十一百元,平價這兩個字又說不太出來
中價位吧。有念頭想二訪的話會再來的,下次來嘗試不同的東西吧!

話說店名叫滇緬雲南小吃但是名片上打滇緬風味小吃說。
上面除了地址電話還寫了個馬美娥的人名,手機0988228516喔。
週三是公休日!營業時間為11:00am-14:30pm,17:00pm-20:30pm
有滿三百就打九折的優惠喔!

-台南市崇德路100號-
-(06)2899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