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與男人約在加州廚房用餐,慶祝生日。
來這裡之前,耳聞此處是價格漂亮份量不少,我對它的印象是吃粗飽的。
在門外大致瀏覽了菜單之後,我們就進去了,餐廳很寬廣,位置不少
木頭,地磚,看起來就是蠻大器的。

掰掰加州廚房 

樓梯口可愛 

上面這張是樓梯口,蠻可愛的呢。位置跟位置間的間隔也不會很小喔

不過唯一不好的就是 

算是個可以放鬆心情吃東西的餐廳了。
調整好心情了嗎?:),那讓我們一起進入餐點吧!

從湯類開始,有三種可以選擇。男人選了洋蔥起司湯,我選了玉米洋芋濃湯
沒有人選的第三種是東昇南瓜酥皮濃湯。
我既不想選口味太濃的洋蔥,也不想吃酥皮,只好挑了中庸的那個XD

男人的洋蔥起司湯 

上面這張是男人的洋蔥起司湯,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味道濃到炸了
但不算難喝喔,只是我不想在吃任何東西之前,先把口味調太重了
如果後續的食物清淡無味,那不就浪費了嗎?

我的玉米洋芋濃湯,充其量就是個玉米濃湯阿XD

我的玉米洋芋濃湯 

很普通的一道,普通到我沒有評語XD

接下來的麵包似乎不能選,店家自己會送上,今天的是烤可頌跟一般麵包

麵包 

可頌鬆軟的內部 

我比較喜歡烤可頌,鬆軟又好吃。另一個則是一般餐廳都看得到的那種
也是普通到沒有評語。XD

沙拉選擇就比較多了:凱薩沙拉,涼拌青木瓜燒肉沙拉,蒙特婁雞肉沙拉
蛋香蔬菜火腿蘆筍捲,以及季節炒鮮時蔬。
男人點的蒙特婁雞肉沙拉:

他的蒙特婁雞肉沙拉 

看起來就有點冏,吃起來也是,會覺得蒙特婁那邊的人真的是這樣搭配的嗎
食材真的很妙,兩個人吃過都不怎麼喜歡這個。
我是個老人胃,雖然也害怕踩雷,不過我還是勇敢的選了季節鮮炒時蔬

我很慶幸我選擇季節鮮炒時蔬 

看起來也是有點冏,不過吃起來倒不會耶。還不錯吃呢!兩相比較之後XD

終於來到主餐了!我點卡門套餐裡頭的香煎仔雞排佐蒜辣醬汁330元
其實類似的也有香煎黑羽土雞佐蒜辣醬汁,不過我想說仔雞應該比較嫩嘛!

我的卡門套餐中的香煎仔雞排佐蒜辣醬汁 

這樣看起來還好,那再來一張!

超級巨大 

換個角度拍就覺得它大得不得了。一上桌時我的確有被嚇到,也有賺到之感
我是個大食怪喔!還覺得這真的分量不小呢,要啃完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至於你可能會說,拿著啃或吃這種需要沒形象的撕咬的菜會不會很醜
阿醜就醜阿,幹麼要精心去扮演優雅形象呢XD反正本人從來就沒有
所以我還是很大剌剌的整把抓起來吃了,噗。
吃後感是這雞肉有水份呢,不過水份是太多了點,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它收乾一點,不過沾醬我就不怎麼愛了,搭配酸甜口味的醬汁吃起來
有種說不出的不和諧感。但雞肉嫩對於當時戴牙套的我來說,很match!

男人點Eureka套餐中的迷迭香烤羊膝佐洋蔥醬汁,價錢忘了,好像跟我一樣

他的Eureka套餐中的迷迭香烤羊膝佐洋蔥醬汁 

也吃不太出迷迭香的味道 

其實如果到了西餐廳,看到羊膝或者豬膝,都蠻想點的,比較少見
吃了一口,是很難以形容的微妙感覺,不難吃也不算很好吃。
醬汁仍然給我一種很台式,甚至是料理包的感覺。
也幾乎吃不出迷迭香的味道,不過肉應該還算嫩啦!

來到飲料部分,味道忘得差不多了,大家參考圖片就好了,評語寫不出來XD
我點的加州果汁與男人點的蔓越莓葡萄醋飲

我點的加州果汁 

這張拍得不好 

第一杯是加州果汁,很漂亮吧,有奇異果,柳橙和西瓜。
下面的就是蔓越莓葡萄醋飲囉。

剩下甜點了,大概有八九樣可以選,我選了美式巧克力聖代
想不到我會選這個吧!平常可不會點這個東西呢

猜不到這個是我點的吧 

結果我選它的原因是我以為它會有香蕉!不過不要以為我是香蕉狂熱者
我只是喜歡香蕉跟巧克力組合在一起而已XD
結果端上來竟然都沒有,而且又有我完全不吃的香草冰淇淋
(對我極度討厭這個口味!)也討厭奶油
只好跟男人的交換了所以這個我無從評論。

男人點的卡士達焦糖布丁!

卡士達焦糖布丁 

當然把上面那坨奶油給丟到旁邊去不吃。
很甜,尤其把布丁挖了之後會發現底層還有糖漿!
是要讓人得糖尿病嗎?XD

哈,插撥一下廁所模樣:

廁所模樣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地板超濕的,有點容易滑倒
這點倒是希望店家注意一下的。
吃完了還是對這家的評價沒有變,就是吃粗飽的啦,份量不小
但價格也不是說便宜到哪裡去
應該不太有機會讓我去二訪的啦我想。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11:30am-22:00pm,蠻久的喔
地點在崇學國小正對面喔!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43號-
-(06)335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