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跟大學時代室友與各自伴侶的聚餐囉
說是室友,其實也都是台南人啦
我們有的在北,有的在南,於是吃飯就決定選在台中囉
考慮了很久來到這間"幸福花園"

那時候對台中還不怎麼熟,後來連續去台中兩次有比較熟稔了
跟車來到了自由路上的餐廳
其實蠻容易找的,地方很大,還有個庭院呢
遠遠時就會看到了



先來談談我們點的菜色吧
當天有些人點套餐,有些人單點,決定要一起分享
這是套餐的湯:



非常的真材實料,吃得到裡面的微粒,很新鮮濃稠
不像很多餐廳對於附餐用的心思下的功夫不夠
這裡的確做了良好的示範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30,套餐280



照片看起來十分的誘人吧?根據遙遠的記憶,茄汁似乎蠻濃的
海鮮的料也不少看起來還比麵多耶XD
不過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不是我點的,也就對味道不是很清楚囉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200,套餐250



這道有洋蔥喔,不喜者勿誤食
我很喜歡蛤蜊,但我覺得這一道麵條吃起來沒那麼濃稠
比較水的狀態,麵較不易沾醬
可以再加強

哈哈對了,當天我相機的電池電力又再度死亡了
所以幾乎不是我拍的,有些東西沒有拍,例如沙拉等的應是忘記了

接下來是牛奶燉豬肉丸子,我好像是點這道
單點230,套餐250



味道非常濃,偏焗烤的口味,不是我想像的"燉"的方式
若知道它類似焗烤,我就會避開它了
是不錯吃,也濃稠得適合我這重口味控
不過湯裡頭有蠻大片的焗烤,配合牛奶,濃上加濃
還會牽絲呢!如果你熱愛焗烤,我相信這一道鐵定是你的好選擇啦

圖片很遠的精燉蒜香牛肉,單點250,套餐300 



餐點端來時,上頭放上的是芽菜嗎?抑或豆苗?
大蒜的味道不會太臭,據點的友人說還不錯吃
大家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唷

然後是男人點的幸福香烤雞腿
單點230,套餐280,我記得裡面還有起司呢
蠻好吃的,我都想要跟他交換了
雞肉不會老,調味也很適合唷



有關附餐的部分,由於年代久遠啦,記得當日用餐沒什麼不好的記憶
服務人員也非常用心的為我們解釋餐點的疑問
那我們就看看室內外的樣子吧









這張是從我們的小隔間往外拍的樣子:



黑板上工整的手寫菜單:



蠻喜歡它們家的裝潢的,感覺不會太超過又不會矯柔做作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讓人家有幸福的感覺呢!
餐點也蠻不錯的呀,價格我覺得也算經濟實惠嘛
不過好像沒有很多人討論這家呀
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吧,不要讓我又寫到倒店文
那我可就罪過罪過了XD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半至晚上十點,週一公休日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3號-
-(04)221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