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2011年的11月與補習班同學相約這裡,課堂之餘來聊點八卦
便選了這家離我們兩個住處都不遠的Ciao Bella。
Ristorante Italiano就是義大利餐廳的意思!
選的應該是平日午後,雖有打電話做訂位動作,
不過老闆娘說平日午後不會客滿,直接來便是了。

牆上

牆上掛了不少帶有外國風的掛畫,牆壁底色鵝黃,感覺很有朝氣
整間餐廳採光也相當良好,似乎是以住家的一樓來當作餐廳一樣。

店內

廚房很大很亮  

其實觀之,餐廳桌數不多但空間卻不小,我很喜歡這樣子,感覺很舒適
再者,真的很明亮,也很乾淨,亮晃晃的,給用餐人無限的好心情。
看看上面圖中的應該算是開放式廚房,有多乾淨?還敢用白磁磚哪!
師傅怎麼做菜都看得到,衛生有保障!
廚房也很大,我想廚師在裡頭大展身手時也很開心不綁手綁腳的吧。

酒藏

餐具之類的  

酒藏跟餐具櫃,實在太質樸,我真是喜歡。:)

2011' 11' 09 Ciao Bella

 其實料非常的多

應該是羅宋湯,但我不清楚道不道地?因為跟平常喝的口味不太相似;
但看過某篇文章寫著顧客有詢問老闆娘有無為了迎合台灣口味而修改,
對方回答沒有,是按照老闆家鄉道道地地的作法做出來的。

其實料很多,也有種微妙的香氣,但喝慣坊間台式口味,
還需要點時間適應。

紅茶吧蠻好喝的

湯跟飲料好像都是附在裡頭的,我記得並沒有收錢,紅茶是還蠻好喝的
不澀也不膩,很剛好。

義式蕃茄麵包80元

合點了一份義式蕃茄麵包80元,看起來好誘人阿。

好誘人

菜單裡寫著用橄欖油、某種名為Oregano的義式香草、大蒜與番茄,
製成佐料盛在片狀的麵包上,真的不錯吃,不油膩,很清爽的帶點輕酸味。

姿吟點的海鮮燉飯280元

同學點的點的海鮮燉飯280元,她不曉得竟然會是紅醬,因為她不太愛紅醬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海鮮也很新鮮,份量不少、配料也給得不手軟
只是她說吃著吃著竟然有白醬的味道XD。

據菜單看來有蝦、蛤蜊、淡菜、洋蔥、墨魚、蕃茄、羅勒、荷蘭芹、白酒
以及加上不得缺少的橄欖油,為其佐料。

墨魚麵260元

墨魚麵260元,屬於橄欖油清炒的口味

嗯真的是橄欖油捏  

嗯真的是橄欖油捏,吃起來也是很微妙,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純正的義式?
材料一樣是橄欖油、白酒、新鮮透抽、墨魚汁、荷蘭芹、番茄與洋蔥。
還有一味:紅辣椒,但是吃起來並不辣。

雖然,第一次接觸這麼與眾不同的口味,對我來說很驚奇,但也很喜歡
重點是在這裡用餐,讓我覺得感覺很棒,吃不出市儈
感覺只有開餐廳就是想把家鄉味拿出來分享給大家的那種質樸的心意。
對我來說,我會想來二訪的,多試點不同的口味應該很有趣。:)
像我就好想喝那個葡萄烈酒唷!有人說布朗尼蛋糕加冰淇淋也很優耶!

來些資訊補齊好了:
周一公休,營業時間:12:00am-14:00pm、18:00pm-21:30pm
官網:http://www.ciao-bella.com.tw/ciao/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iao-Bella-ristorante-italiano/296931807577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403號-
-(06)3128762-

搬到裕忠路囉,以下為新地址跟電話:

-台南市裕忠路65號-
-(06)3318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