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九月,終於造訪了這家別人口中比任何一家燒肉店都還好吃的伊達
只不過是遠在善化,想了好久終於在這一天特地搭火車去再步行至目的地。
從善化火車站出來筆直的大概要走十分鐘超過才會到喔XD
伊達不是吃到飽的唷而是單點形式的。

在EASY SHOP的樓上二樓:

在EASY SHOP的樓上喔  

以下這張是一樓往二樓拍,

再來一張清楚的  

這張則是二樓往一樓拍。

二樓往一樓拍  

它開在二樓,這是門外往內照,蠻大器的  

蠻喜歡伊達炭火燒肉的環境的,感覺沉穩、高級、精緻有質感。

伊達燒肉  

連招牌也弄得非常漂亮有特色說,我相當喜歡。

同天晚上跑去善化吃伊達燒肉,這家想吃好久了

這應該是招待的水果醋洋蔥耶,醬汁很清甜,連洋蔥都看起來透明美麗。

店不小

店真的不小,座位也不擁擠,氣氛很好,我實在喜歡,燈光也好美唷

男人超不愛的沾醬

這個是男人超不愛的沾醬,他說酸酸的似乎有酒味,所以我把他的也拿來用了

掀開來

桌上的蓋子掀開是下吸式的爐,會送上像下圖一樣大塊頭的東西。

會放上滾燙的

掀開來是炭火

再鋪上網子

是燒炙的炭火,店家使用東南亞進口無煙碳,由櫟木高壓燒製而成,
比起一般燒肉店的用碳密度更高,燃燒的時間相較之下較長,不需時常加炭
而溫度上的維持也具有高穩定性唷。
蓋上網子,神奇的是完全不用抹油也不會烤焦跟沾黏耶!
店家介紹說使用外銷日本專業燒肉店的拋棄式烤網,
在烤肉時不需向一般燒肉店需塗抹奶油或豬油來減少沾黏烤網,
這樣好方便,不必隨時想說網子焦了要換,那樣很麻煩。

白飯29元,有魚卵蝦米,鮭魚,海苔,跟純白飯四種口味可選

白飯29元,有魚卵蝦米,鮭魚,海苔,跟純白飯四種口味可選
男人選鮭魚,不難吃,但鮭魚太少。

人家說必點的霜降豬肉,159元

人家說必點的霜降豬肉,159元,吃下來的確是我最愛的一道
看那肉質就真的不太一般,清甜不油膩。

雞腿肉109元

雞腿肉109元,切成這般大小蠻好烤熟的,挺嫩,不錯吃。

不想點蔬菜拼盤因為很多不想吃的蔬菜所以點了鮮香菇,59元

不想點蔬菜拼盤因為很多不想吃的蔬菜所以點了鮮香菇,59元
香菇烤一烤還挺不錯吃的,只是剛入口會有種生味。

特選鑽石牛肉139元

特選鑽石牛肉139元,就是一般人稱的骰子牛肉吧,
不過我不喜歡這一道,很容易烤焦,牛的鮮味又沒有,像是個沒味道的肉食

霜降豬肉有種很特別的食後味

霜降豬肉有種很特別的食後味,大概是肉的鮮甜,推薦這道!

大文蛤,99元

大文蛤,99元共九顆。

其實看起來很美味的

再來一張

看起來很美味可是還是有帶了一點腥味,
我還是喜歡七股外公家海港旁捕獲的,完全無腥味,好吃。

安格斯肋眼沙朗279元 

不過我覺得齁,它大輸碳佐麻里的安格斯牛肉耶

安格斯肋眼沙朗279元,是今天點的最貴的一個品項
不過我覺得齁,它大輸碳佐麻里的安格斯牛肉耶!
害我好想念碳佐麻里,這道不推薦,普普通通,跟特選鑽石牛肉一樣,不必點

鹽燒牛舌189元

鹽燒牛舌189元,上頭有蔥花喔,然後我數不清有幾片XD

烤壽司,69元

烤壽司,69元,原來是包起司啊!烤了跟不烤都好鹹@@"

烤肉中呢

烤肉ing!不喜歡有拘束感所以就自己烤,沒請服務生過來囉
不然是可以請服務生來幫忙的唷。

烤牛舌+蔥花

烤牛舌+蔥花,有加蔥花口味比較多層次,
不過這牛舌吃起來感覺不甚有味道,不太細緻。

起司蕃茄59元

起司蕃茄59元,真是特別的菜色呀。

烤肉繼續ing中 

超特別的吧

背面

烤起司番茄正背面看起來是都秀色可餐,其實我也沒有很愛蕃茄,
但沒有男人這麼討厭吃,口味挺奇特的。
可是如果有下次就不會點XD當第一次嚐鮮好了!

泡菜手羽先109元

泡菜手羽先109元,口味最重的竟然最後才出來= =白飯都沒了
雖然說是因為去骨所以最後才出來,
但是我覺得如果能細心想到這點的店家就真的是無敵了!

哈最後的三著!

肉是很嫩,也沒骨頭,去骨所以比較晚出來

肉是很嫩也很好吃,但是泡菜味道之重,
放到最後一個上來實在讓味覺很不舒服耶。

座墊花色我喜歡

座墊花色很有質感,但其實這邊椅子沒靠背,坐起來用餐沒有非常舒服

把起司拿來加到牛舌上面去

把起司拿來加到牛舌上面去的這種吃法的確不倫不類XD

點了好多 

真的點了好多好多呀,應該有加服務費,吃了一千四百多元。

本來都要起身結帳了,後來服務生就端來甜點了  

本來都要起身結帳了,後來服務生就端來甜點了。
是紅豆清冰淋上煉乳,不怎麼甜,但我喜歡這個句點。

對伊達炭火燒肉的感覺,裝潢是不錯,食物水準是不差,
但沒有比碳佐麻里的安格斯牛肉好吃。
不過有些品項感覺不錯,還有些想嘗試的品項,有機會經過時會來再訪。
但如果是專程像這次坐火車到善化來吃應該就不會了:D
附上官網:http://www.da-te.com.tw/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31-6號二樓-
-(06)5838877-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