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八月,那時候BIGTOM在FOCUS百貨一樓還有櫃位的時候,
去吃過一次。現在好像撤掉了,變成在開元路的名佳美駐點喔。

這張是除了隔壁桌伯伯的頭之外會是清楚的櫃位照XD。
也蠻衛生的喔,櫃檯人員都會全副武裝,連頭髮也包在帽子內,很注意的!

除了隔壁伯伯那顆頭之外

我們身後  

壁紙上還有Bigtom字樣咧,記得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吃Bigtom,
大學時代在新竹好像吃過一次的樣子。

結果到樓下Bigtom點了一球花生冰淇淋

一球花生冰淇淋含外面的脆餅108圓!那麼貴啊!可是好好吃

看我放了那麼多它的照片就知道很好吃

看我放了那麼多它的照片就知道很好吃,有機會再吃。

內餡香濃滑順加了杏仁角跟蔓越莓都不會太甜太搶戲

內餡香濃滑順加了杏仁角跟蔓越莓都不會太甜太搶戲,
好吃,旁邊的餅乾也超脆不會軟化,excellent!

湯匙弄這樣好像有特殊用途

湯匙弄這樣好像有特殊用途,難道是刺激舌頭穴道以增進食慾?
我亂猜的,也懶得查了。XD

斷面秀了XD  

斷面秀!可以看清楚冰淇淋內的花生份量也不少喔!
真的好吃好吃好好吃,但我似乎兩次都吃這個口味XD。
好想再吃,不然等結完婚再續前緣好了(羞)。

由於FOCUS樓下沒櫃位了就不附上地址與電話了,
但附上官網:http://www.bigtom.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