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2010年八月,上新竹找朋友、學弟妹們,這是跟學弟妹們聚餐的地點。
Chubby喜樂美式餐廳位於竹北,位置蠻偏僻的,騎車感覺像是來到荒郊野外
但進門之後人聲鼎沸,生意可很不錯的呢。

不小間  

外觀之,佔地不小間,感覺很氣派,窗明几淨的明亮感我喜歡。
店內也不顯擁擠,即使客人很多,但絕對不是個能安靜用餐的地方唷!

人很多生意很好

算半開放式廚房吧

櫃檯旁邊高腳座位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看見一些準備的過程,至少為衛生把關。
櫃檯前面的高腳椅則好生可愛,好想坐喔,
不過想一想用餐應該還是坐得舒服自在比較好XD。

有優惠

另種選擇吧

有Top 10選單  

櫃檯上方小黑板有著Top 10選單,我想選的被小美學弟選走了
害我煩惱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ˋˊ

黃芥末

亨式蕃茄醬

正面

黃芥末醬,小美學弟的女友似乎很愛。
聽小美說常出現在澳洲的亨氏番茄醬,這個我就沒有吃!

照一張

我點零卡可樂

紅茶與我的零卡可樂。

水牛城辣雞翅170元

這是點來大家share的水牛城辣雞翅170元,吃起來還可以
因為要點網路上熱門的英式炸魚已經沒有了。

Claire學妹點的漢堡先生Mr. Burger,240元

小美的女友Claire點的漢堡先生Mr. Burger,240元
材料:炒洋蔥,烤肉醬,培根,美國起司,蕃茄,生菜,鄉村醬。
下圖為側面,真是好厚好銷魂。

側面

小美點了我原本想點的小麥克Double B,300元

小美學弟則點了我原本想點的小麥克Double B,300元
蘑菇,瑞士起司,切達起司,培根,生菜,洋蔥,鄉村醬,1/3磅牛肉X2。
配料聽起來就很誘人阿ˋˊ!而且是最厚、份量最多的(有下圖為證!)

這個最厚

 小美進食ing

小心眼之誰叫你點走我想點的我就來放一張你進食的模樣!(好壞的學姊)

我的史萊姆Slime,240圓

我的史萊姆Slime,240圓:酪梨醬,培根,蕃茄,瑞士起司,洋蔥,生菜

是要取史瑞克這個名字比較恰當吧?

但個人覺得是要取史瑞克這個名字比較恰當吧?噗。

愛妾點的費城起司牛肉Philly Steak,280元,不是漢堡是長條形三明治

愛妾點的費城起司牛肉Philly Steak,280元,不是漢堡而是長條形三明治
肋眼牛排薄片,青椒,洋蔥,磨菇,瑞士起司。

堡比人大!

漢堡真的很大啊!比臉還大!

 我的漢堡切面

我的漢堡切面圖,其實我不大推薦這個口味,因為吃到最後會有點苦
不知道為什麼,是酪梨的關係還是漢堡肉煎焦了的關係?

用手拿後果就是很髒

這麼髒  

結果四處觀察,只有我們這桌用手拿,其他都用刀叉切漢堡
奇怪,漢堡用手拿著吃不是比較有感覺嗎?
不過用手拿的後果就如上圖,這麼的髒!哈哈。

對Chubby喜樂美式餐廳的吃後感還不錯,份量都很大也不算太貴。
以在竹北的消費而言還可以接受,但忘記有沒有收取一成服務費了?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可能想點英式炸魚或是漢堡以外的餐點了:)
官網奉上:http://www.mychubby.com.tw/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03)6588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