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八月,跟前同事相約泰澤泰式美食聚餐。
本來的五人行改成四人,其中Joyce腸胃不適,再更改為三人這樣。
好笑的是,這頓泰式料理還是腸胃不適的Joyce約的XD。

2010' 08' 21 泰澤泰式美食

外頭設計簡潔  

泰澤的風格蠻簡約的,招牌黑、紅與白,看起來沒啥過於複雜的贅物。
雖然躲在巷子裡,其實還蠻容易發現它的。

店很小,大致上算過  

有掛畫  

只是沒想到泰澤空間這麼小!以餐廳來說,室內空間真的算小的,
幾桌就滿了這樣。所以記得要來吃的話不要忘記得先訂位。
氣氛的營造個人覺得是還好,比較昏暗,照片難拍了一點!

菜單外面是木頭

MENU本用的是木頭喔,算有質感,也比較耐久用。
泰澤主力應該是泰式熱炒,除此之外,還有些燜煲料理、飯食、酥炸類食物
以及涼拌、湯品,還有泰式清蒸跟燒烤的種類可以選擇。

就像我對泰式檸檬紅蟳還蠻有興趣的,不過講求新鮮,這道需早一日預訂
也想吃泰式酸辣燒蝦、泰式滑蛋咖哩紅蟳等等的料理。

Janice點的蝦醬空心菜100元

Janice點的蝦醬空心菜100元,蝦醬味好濃但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菜莖也不會很老,份量還OK

Janice點的泰式蝦醬炒飯140元,這道裡頭有放蝦子

Janice點的泰式蝦醬炒飯140元,這道裡頭有放蝦子。
雖然新奇、份量也大,我覺得不好吃、沒特色,寧願改點泰式河粉

不用錢的紅茶

不用錢的紅茶,不過我這時可能因為生理期來所以沒有喝吧?

Janice點的泰式滑蛋咖哩炒蝦180元

這張些微手晃了,泰澤店裡的燈光非常不給力,我的老相機沒法度阿
是Janice點的泰式滑蛋咖哩炒蝦180元,好微妙喔把滑蛋跟咖哩放在一起
不過沒有加分,但也不算難吃沒有扣分只是沒有亮點。

Stacy點的清燉海鮮湯220元,喝起來超級像冬瓜湯的,一開始沒好感可是越喝越不錯

Stacy點的清燉海鮮湯220元,喝起來超級像冬瓜湯的,
一開始沒好感可是越喝越不錯,不過我還是想喝酸辣海鮮湯240元的,
下次再自己來吧,這道有蝦子跟鱈魚與蛤仔!

月亮蝦餅小的130元

月亮蝦餅小的130元四片,我覺得也是很普通沒有鮮味

泰式檸檬鱈魚180元

我點的泰式檸檬鱈魚180元,
想吃檸檬魚但是鱸魚很貴要320元就點了便宜的鱈魚,但下次還是點鱸魚好了
不難吃只是很普通。而且酸辣不夠味耶我覺得。

泰式涼拌生蝦,160元五隻

泰式涼拌生蝦,160元五隻,是我想很久要吃的菜色,感謝大家讓我點
但還是不夠味,之前在新竹泰式料理吃的比較好吃

炭烤辣雞翅一支35元

炭烤辣雞翅一支35元,有辣耶辣粉讓嘴巴很麻,但是麻一陣子就好了,
可是也沒有鮮味,下次不會點

印尼髒鴨,是我看草莓網誌就很想點的,280元

印尼髒鴨,是我看朋友草莓的網誌就很想點的一道,280元
酥脆香氣四溢,有些焦所以有些微苦味。我覺得這道很特別,
骨頭都已經弄得有點酥可以直接吃了,是說如果有可能來泰澤二訪
絕對會是為了印尼髒鴨而來:)

沾醬

這是髒鴨的沾醬:左邊的就很像蝦餅沾醬,右邊應該是胡椒鹽吧

生蝦的蝦頭有弄熟  

生蝦的蝦頭有弄熟,裡頭好像有填塞了蛋進去耶!不知道是蟹黃還是什麼

泰澤除了販賣我一開始所提的食物種類之外,
在週一到週五還提供泰式商業午餐喔,均附酸辣海鮮湯以及涼拌洋蔥。
如果不想花大錢吃午餐,又想來點不一樣的,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其實這一次吃下來,對我而言,泰澤的料理其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
這之中只有印尼髒鴨比較有亮點,不過,泰澤的價位不算貴
還有一些我想吃看看的料理,所以我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二訪看看的。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17:30pm-22:00pm,週二公休喔!

-台南市國華街四段6號(立人國小正後方)-
-(06)226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