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年一月五號,高中友人約我來這家位於懷恩街的貓吐司堡專賣店
她很常吃,那陣子突然很想吃,就約我一起去了。
剛好我沒吃過,那天我們也預定還要吃其他東西,所以份量小小的還可以。

位置還挺好找的,在勝利國小旁邊喔,那時候去的時候剛好國小下課
也有好幾位學生或家長跑去外帶回家呢。好幾個小學生還會特意去看店裡貓咪

要吃貓吐司堡專賣店

其實很好找喔,招牌的顏色應該不至於讓人忽略它。

招牌  

小小一間

可以看到都是貓啊!大概是老闆很喜歡貓吧,掛出的營業中布幔上也有招財貓

手繪的牆面  

還有手繪很大一幅很卡通筆觸的貓畫像喔,我喜歡。
店內是溫馨的氣氛,還算乾淨啦!不過感覺擺放有一點雜亂
店內有養貓喔!我上次看到的是兩個籠子各住兩隻共四隻!
貓咪的照片容後再放。

小蔡點小杯360cc的特調伯爵紅茶10元

這是友人喝的特調伯爵奶茶,好像叫小杯360cc的,10元
有大一點的500cc,15元
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XD,我喝茶跟咖啡類都會睡不著

本來要點檸檬茶但不能去冰應該是類似那種雪碧瓶裝的,所以點了沒咖啡因的可可熱的20元

我原本要點15元的檸檬茶,去冰。但店家說檸檬茶就是雀巢那種不能調糖度冰度
所以我改喝熱可可20元。就普通這樣!
除了以上上述三種飲料還有可口可樂、Zero可樂以及雪碧可選擇,都15元
伯爵紅茶糖度可選正常、少糖、半糖、微糖、無糖。
冰有正常、少冰、去冰、溫可選。

牆壁上有壁貼喔

貓吐司堡裡面好像有塌塌米座位,沒記錯的話!
總之桌椅都比較矮喔,有些人可能坐不習慣。老闆真的很愛貓,連壁貼都是貓

我點泰醬雞腿,全麥吐司,40元

這裡的吐司堡有白吐司跟全麥土司喔,我跟友人都選擇全麥。
我點了泰醬雞腿40元,友人點香濃起司30元。
除了這兩個口味之外,還有日式煎蛋(玉子燒)25元、和風鮪魚30元
戚風朱古力(甜)30元、煙燻里肌35元、德國香腸35元、貓蹼漢堡肉40元
我對玉子燒、德國香腸、起司、貓蹼漢堡肉都好有興趣喔!

小蔡點了香濃起司,全麥吐司,30元

紙袋上面都會蓋口味章喔XD,老闆還刻意刻印章啊?XD
不過因為熱氣的關係後來紙袋子都會吃到髒髒的。

長這樣

噢噢!真面目來啦!烤得很漂亮的吐司。看起來很誘人

雞腿肉不手軟耶!

欸!是我點的泰醬雞腿!真的用料算大方耶,雞腿肉好厚!不會吝嗇
口味就是酸酸甜甜的,很多汁,以致於整個吐司皮就被浸濕了
不過我還不錯喜歡這個口味,吃得蠻滿足的!會有點飽足感呢
肉質就是嫩而不乾柴這樣。

起司切面  

友人的起司!也太飽滿XD!因為對方應該是有點潔癖所以我沒嚐味道
可是看起來有誘惑到我,只是不知道這麼多起司會不會膩而已。

這裡有四隻貓,兩兩一籠

最後來放一下店內的貓!這兩隻是顏色比較深暗的,很安靜很乖
一起相親相愛窩在墊子上睡覺的!

這兩隻狂打架阿 

這兩隻花色較淡的就野了XD從頭到尾都在打架!無一刻停止的。

我拍這張的時候被襲擊了  

結果為了要拍近照然後被這隻抓到手上有個小痕跡XD
大概不是家貓類吧:P

這家服務態度是誠懇的,小小的店裡沒什麼人的氣氛就靜靜的
是可以輕鬆聊天的地方喔!雖然也不算說超平價到哪裡去,
可是這價格區間我可以接受,所以找機會我還會來嘗試不同口味的。
網頁介紹:http://0961198291.tw.tranews.com/
店家blog:http://www.wretch.cc/blog/arthurslipan
有些優惠資訊還是圖片什麼的可以參考。
營業時間:11:30am-23:00pm,周日公休。
外送時間:14:30pm-18:00pm。

-台南市東區懷恩街56號-
-0961198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