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因為時間金錢不允許,於是我留在台南與死黨過跨年夜
這就是我們跨年前的去處噢
東豐路上有蠻多餐廳的,古典玫瑰園,樹,奧圖曼土耳其,安徒生等等
本來想聽同學的建議去樹吃火鍋,但是沒想到還蠻高價的
又不想吃已經吃過的古典玫瑰園,安徒生或者是印象咖啡
看了看菜單便走進這家橘子園(不過老實說它的名字真令人卻步呀)



但進去發現整體來說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尤其是服務生問完人數之後
把我們帶到店內算是唯一最精緻的小隔間之後
整個就對這間店的印象來個改觀了



很舒服的小沙發位子!還有很可愛的雪人抱枕,牆上還有些小巧可愛的擺飾玩偶



能從小細節的部分看到店家的用心,真的還不錯噢

不多說,跳到食物上面來吧
我的好馬吉正妹點了個法式牛奶香草鍋,280元



湯頭的那張就不放了,拍得不好,料還不錯豐富
有絲瓜,香菇,肉片,高麗菜,蒟蒻,海帶,金針菇等等的食材
重點是湯頭真的蠻好喝的,害我一直喝個不停
記得南寧街20號的牛奶鍋和這家的牛奶鍋都很不錯喔!
還蠻推薦的,不過好像南寧街20號的更勝一籌
(但南寧街20號本來就以火鍋見長了)

接下來換我點的菜出場了,泰式海鮮檸檬煲,280元
老實說點它的時候很猶豫啊!很怕它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味道
但端出來的時候恰恰解了我的疑慮



還有附飯跟湯



事實證明它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味道,酸酸甜甜又帶點微辣
超喜歡吃泰式料理,雖然說酸辣海鮮湯的香料放太多的話喝起來總是像洗澡的沙威隆
但是泰式料理的香,酸甜與辣恰好是我的最愛
也很喜歡日本料理噢,因為生食是我的命

總之它送上來的時候是石鍋呢,很燙
但是非常的下飯,裡頭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跟我一樣走重口味路線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一道主菜喔

飲料我點了冰桔茶,正妹喝冰奶茶



甜點是奶酪



冰桔茶好像就還不錯但沒有特別之處,奶酪有香醇算是不錯之選

哈整體而言用餐的環境與奇檬子都不錯,服務也沒有不週到的地方
東西也蠻合我們的口味的
雖然說不是太平價,但記憶裡似乎是沒有收服務費
推薦大家來喔!推薦指數四顆星以上

-台南市東豐路239號-
-(06)235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