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外觀  

2014年1月和好友夫婦來訪的,是之前看電視報導所以慕名前來。
當然就是早早訂好了位置囉。

營業時間

店家生意好好唷  

店家生意蠻好的,人很多,圓桌位置如果坐滿人感覺稍嫌擁擠,但店不算小間。

五條通創新居酒屋  

先出來吃晚餐啦  

菜單不會太多頁,食具是挺有日式風味的。

看起來像是80元的揚汁豆腐

第一道是80元的揚汁豆腐,有蔥、柴魚、海苔絲,還有些許蘿蔔泥。
是表現還算不錯的一品喔。

鱈魚肝醋180元

再來是鱈魚肝醋,180元,如果日式料理店家有這品項,我通常都會點用。
肝很新鮮也沒有腥味,調味得宜,我覺得表現良好!

串燒蕃茄豚五花,140元

吃起來是挺多汁的耶

這是朋友選的140元的串燒蕃茄豚五花,她是挺喜歡這種搭配的。
吃起來很多汁,肉串的調味也適中,清爽可口。

超人氣螃蟹米粉鍋,小的680元

湯頭不會很厚重,屬於清爽可口卻頗夠味的

接下來這個就是重頭戲啦,是為了這道『超人氣螃蟹米粉鍋』而前來用餐的!
有大與小之分,大的980元/小的680元,我們這一份是小的。
店家蠻實在的,說我們四個人選用小的就好了。而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湯頭不會很厚重,屬於清爽可口卻頗夠味的,螃蟹也很新鮮!
單純是我個人對米粉沒有熱愛,不然這道真的就店家的招牌喔哈哈。

美式創意搖滾壽司,六個一盤,180元

美式創意搖滾壽司,六個一盤,180元。
大小應該剛好能一口食,調味啥的也很清爽,也不算太貴。

最後會有水果。    

吃完最後店家還會送上水果,不知道水果的片數是否有對應客人人數就是了。
最後附上營業時間喔:11:00am-14:00pm、17:00pm-21:00pm

 

-(03)9363669-
-宜蘭市擺厘路8號-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