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八月的時候,與友人小m來到的用餐地點,就是在延吉街的宇澤小舖囉。小m吃到我喜歡吃生魚片,特地為我google找來的,真是令人感動呀。

到囉,延吉街上的宇澤小舖

嗯門口有少許菜單

門口的小黑板會書寫幾筆菜單,玻璃門上也有註明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完整的菜單!

入內後,也會看到小黑板,這邊就寫全了所有的菜色。然後點菜的方式是給客人一個小紙本,請你直接寫上要點用的品項這樣,就像我點的綜合生魚片丼一般,有客製化的空間我覺得。

自己看著牆上的菜單手寫即可

匆忙間拍的吧台桌椅

放空的老闆XD  

m的野菜沙拉50圓

近照有再誘惑了我一次

這是m的野菜沙拉50圓,有我喜歡的和風醬,蠻清爽的說。

我的綜合生魚片丼,我叫兩百的,請老闆別加鮭魚卵以及生蠔

zoom in

這張其實要表現醋飯

好啦這張是補強的醋飯照  

我的綜合生魚片丼,我叫兩百的,請老闆別加鮭魚卵以及生蠔(但忘了說我想吃海膽),所以料有甜蝦,軟絲捲,蒟蒻,玉子燒,醃漬物,鮭魚,鮪魚和旗魚。早知道該說我不要鮪魚,那就有可能會有干貝!吃得很爽,挺新鮮!

王小明的鮭魚親子丼,150圓

卵近照

m的男性友人點的鮭魚親子丼,150圓。要不是我不吃鮭魚卵,愛好鮭魚成痴的話一定不會錯過點這道的啦!鮭魚卵的近照如上,吃起來會噴汁,我怕怕,m嚐了一口,差點要吐。這大概是難得的我們竟然對生食有一樣的見解的一次。

芥末不怎麼嗆

這麼平價的小舖你不會要求人家要用真的山葵吧?不過不怎麼嗆,我喜歡嗆的!

這間店唯一的熟食飯,m的什錦海鮮丼,100圓

這間店唯一的熟食飯,m的什錦海鮮丼,100圓。記不太得有什麼料,蝦與鮭魚,生菜與醃漬物嗎?

他們倆都點珍珠菇味增湯,30圓

他們倆都點珍珠菇味增湯,30圓,好可愛,忘記滋味了!

我要嚐鮮,當然點不一樣的鮮魚味增湯,也是30圓

我要嚐鮮,當然點不一樣的鮮魚味增湯,也是30圓,料超多的,老闆做生意很實在啦!

 整個清空  

吃得很開心,平價又物有所值,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查了下,2014年的今天它們還有開業呢,可以去嚐嚐唷。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AM11:30-PM14:00,PM17:30-21:00,週六與週日,AM11:30-PM21:00。週一公休日唷!

 

-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02)25787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