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與同事的聚餐,我們鎖定熱炒,來到了蕃薯啤酒屋。
同事G推薦說她們家常在這裡吃飯,於是我們就來了。

2014' 03' 16 蕃薯啤酒屋 不大不小  

外觀跟內觀都頗像就是熱炒店給人家的感覺,鐵皮、冷藏櫃、牆上的菜單。

價目表 菜色  我們的飲料

最左邊的蘆薈蜜也是G推薦的唷,算是第一次在熱炒店或者是類似這樣的海產店喝到這種飲料,印象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點來給大家喝喝看,蠻清爽也不會很甜,頗解膩的。優鮮沛的蔓越柳橙也不錯,雖然聽起來很微妙。

龍珠200元

龍珠200元,這種不太會失手的炸物竟然讓我們好幾個覺得沒有味道,這不是很容易成功的菜色嗎?

 鐵板豆腐100元

為了同事K點的鐵板豆腐100元,我跟K都覺得不好吃,一點都不嫩,也不入味。

鳳梨蝦球200元

鳳梨蝦球200元,這道比較沒有那麼難吃了,但還是不覺得好吃(冏)。

炒麵50元

壓垮我跟K最後一根稻草的50元炒麵,有夠沒味道的@_@,我覺得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不算好吃,那麼好像就會全盤皆糟!

炒牛肉150元

炒牛肉150元,肉質好像也不是很嫩,主要是因為有青椒我就避開沒多吃了。

空心菜100元

空心菜100元,沒什麼太大的印象與感想。

鳳梨苦瓜雞湯菜單上寫350元但點單的上面寫300元

鳳梨苦瓜雞湯菜單上寫350元但點單的上面寫300元,這個算唯一不錯的,肉質嫩,湯順口。

魚下巴150元

魚下巴150元,也還算安全但不算好吃。

蚵酥150元  

蚵酥150元,還算可以的一道菜。

結論是,這家真的不好吃呀,菜色也不是很多,如果連簡單的炒麵跟炸物都能弄得難吃,我覺得就不是太成功(汗),不會再二訪了,沒有這個機會了哈。

-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89號-
-(03)9515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