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Number,先生你哪位,2011  

2014/10/09閱畢,有劇透,不喜者勿入。

以下劇情介紹借自奇摩電影

Ally 是個可愛美麗的單身女子,不過在愛情方面遲遲沒有消息,還在思考原因的同時,她忽然發現近日大家都在討論的話題,就是“一般的女人,只要和20個以上的男人約會,將一輩子結不了婚”,這個論點讓她十分困擾,因此她決定要重新審視自己過去的戀愛史,要從她過去的19個男友中再次尋找,希望不要陷入這個不知真假的都市傳說迷信裡。就在此刻,她的家裡衝進了一位英俊幽默的鄰居,為了逃離女人的糾纏而躲進艾莉家的 Colin,在了解 Ally 的苦惱之後,Colin 和她達成協議,只要幫她找到未來的另一半的話,Ally 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給 Colin 躲女人,從此 Ally 開始一一和之前的男朋友見面、約會,這些前男友裡,有花花公子、婦產醫生、人偶玩家、有怪胎、還有因為她而發現自己性向的同志,超出意料之外的爆笑情節不斷上演,Ally 是否能真的打破傳說找到她理想的另一半呢?

分隔線  

雖然在開眼蠻多人說普通的但我就是不錯喜歡這部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Chris Evans 救援成功的關係XD。的確劇情算是比較沒有新意,結構好像也有點流水帳,但這種輕鬆愛情小品就是很適合在閒暇時候觀賞,不過最後的回馬槍倒是覺得編劇寫得還不賴。女主角 Ally 由 Anna Faris 飾演,她天生就長得一副單純無腦的樣子,不過她在2008年的『女郎我最兔』也是差不多的角色,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定型的感覺。不過她竟然有演出『大獨裁者落難記』以及『斷背山』與『愛情不用翻譯』(後兩部我看了但是沒注意她),她2006年的『我的超人女友』我也看過了,前陣子也剛看過『謝謝!再聯絡』也有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