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份到台東一遊,住到夢想中的民宿「私房景點」,於它們的網站上找到「蘇菲的小酒館」的介紹,一看之下覺得非常吸引人,於是就光顧了,是這篇食記的由來。

這天的晚餐,好在有看到民宿老闆在官網上推薦的這一家 天色頗暗

天色不是很亮,四周的環境就照得比較暗了。店家不大,一個鐵皮屋大小這樣子。

餐廳真的不太大

Sofi是老闆娘 其實是一般鐵皮屋 老闆的身影

這家店是原住民老闆娘蘇菲與新竹夫婿Vincent開的好吃小酒館,影中人就是老闆Vincent。

 到處拍拍 從外圍拍 聽說是廁所

廁所比較陽春囉,不在店內,獨立在屋外的。

讓我們跟蘇菲的小酒館說掰掰  

每天菜色都可能會有些許更動

每天都會在小黑板上寫今天有什麼菜色,不過遺憾的是沒吃到煙燻旗魚或飛魚之類的菜色。通常客人訂位之後老闆娘都會建議客人在用餐一週前盡量把菜色預先點好,這樣當天比較好準備,若是到了現場才點就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唷。

名片在這 我們有先問了民宿老闆要怎麼開

名片與路線,請自行參考唷。

涼拌山豬皮200元

涼拌山豬皮200元,還蠻開胃的啦,但我沒有超級喜歡,覺得除了酸味之外鹹味可以再多一點才比較有層次。

西班牙蒜味蝦250元

西班牙蒜味蝦250元,屬於重口味的一道,但蝦子很新鮮,只不過這道也不是我喜歡的前三名!

烤斑鳩150元

烤斑鳩150元,忘了有幾隻,這道有入選我們四人當中不少人給的前三名唷!

一定要點糯米飯啦不要選白飯

一定要點糯米飯啦不要選白飯,白飯一碗20元不如來一份糯米飯80元阿,嚼勁之香不是我在蓋的啦!

烤饅頭片100元

烤饅頭片100元,我個人是覺得它不賴,只是因為今天午餐是包子,於是對於相似的饅頭大家都提不起興趣,不然香香微酥的滋味也不錯阿。

這是我個人的第二名啤酒雞翅200元

這是我個人的第二名啤酒雞翅200元,有媽媽的味道,雞翅燉得軟爛易入口,不過鹹、剛剛好的調味讓我整個停不下手呀!

野菜湯150元

野菜湯150元,這個野菜的味道我好懼怕,整個不太敢喝,有茼蒿之友的感覺。

其實之前在預定時並沒有預定這道野菜煎蛋(150元),是民宿老闆大推,我們才把它加到菜單上,因為是臨時加點的還為它等候了好一陣子   

其實之前在預定時並沒有預定這道野菜煎蛋(150元),是民宿老闆大推,我們才把它加到菜單上,因為是臨時加點的還為它等候了好一陣子(事實證明還是提前預訂好才不用等,這道是追加的我們就等了超過半小時唷)。但好在我們有點,這道是我個人的第一名啊!雖然它是用上面那個湯裡我避之唯恐不及的野菜做底料,但這煎蛋的技術太五星級啦!把我不敢吃的食材弄得那樣好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是厲害是什麼阿?香,味醇,吃完口齒留香餘韻不已。

實在非常非常喜歡這家店,有機會再到東河鄉都蘭村時絕對會再次過來光顧的!這裡的營業時間是11:00am-14:00pm,17:00pm-22:00pm。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路46鄰33之1號(從台11線145.5K往都蘭遺址方向約2公里處)-
-0958964773、098709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