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很久以前好像是婉婷帶我去吃的,它就座落在長榮路誠品書店的旁邊
是露天而且有上下區塊營業的店
這次我帶著遠從中壢下來台南開研討會的阿D小姐來一趟早餐巡禮
本來是在想要帶她去吃道地台南味的早餐還是西式取勝
(老台南人或某一大部分的台南人早餐喜歡吃中式,而且非早餐店,而是類似肉菜粽,牛肉湯,鹹粥等)
我屬於這種人,但由於上午的時間緊迫
我便選擇這家瑪莎咖啡館做為早餐的地點,本來叫做魚羊鮮豆的



這裡販賣的項目有相當多的茶類,飲料,咖啡,冰沙(會因冷熱價錢有所不同)
吃的是輕食類:有沙拉,厚片土司與三明治
都有相當多的選擇
我們各自都點了一個輕食類的三明治
光三明治使用的麵包就有七種:鄉村黑麥,法國土司,備長碳,貝果,荷卡夏,凱薩土司與德國雜糧麵包
本來要點備長碳,後來不知道黑黑的麵包上場還會不會想吃
就保守的點了個凱薩土司,法式燻鴨肉口味65元



凱薩土司吃起來就是坊間俗稱的丹麥土司,帶點奶油香,麵包又酥
我討厭吃極乾或者是平板無變化的土司,土司只鍾愛丹麥土司
來一張切面圖吧



麵包烤得金黃酥脆,裡頭夾的生菜與蕃茄新鮮欲滴
配上燻鴨肉簡直是令人吮指的好滋味

阿D吃的是乳酪肉片荷卡夏,也是65元



荷卡夏名字很美吧,其實是迷迭香麵包的意思
由於本人實在對香料或者是香草這種東西興趣不是很大
所以沒有很喜歡這種很乾的麵包,噗
但寶貝D說不錯吃呢,圖中可看出夾的生菜量很多
附上切面照一張



麵包上黑黑的一點的就是迷迭香噢!不管怎樣看起來還是相當的秀色可餐

寶貝很喜歡喝咖啡哪,不像我去聚餐或者是吃美食的時候
在吃完飯通常不喜歡點咖啡這種濃稠的東西
較喜歡點清爽的果汁或者是茶類,而且去星巴克也只點熱拿鐵
總之是個對奶油敬謝不敏,早上喝冰的又會拉肚子的人
沒照阿D的咖啡,我自己則點了熱桔茶45元(相當愛酸甜交雜的飲料)



非常好喝,有看到它很混濁嗎?是因為裡頭還有果肉噢
超濃,酸甜的恰到好處,給滿分!

整體用餐推薦指數:輕食界的五顆星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誠品書店旁-
-(06)2373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