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暗,招牌很難照  

2010年十一月的時候來到這家店光顧的,因為我還有查到今年五月的食記
所以應該還是開著有營業的唷。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是晚餐時刻,很暗很難拍,就勉強以刊頭這張做數了。

2010' 11' 21 上湯之家烏龍麵

牆上的公佈欄有一些料理的圖片可供參考,
如果你覺得menu上的很難抉擇的話

其實店面也不大,但因為桌數也不多,顯得很寬敞,比較像家庭式,而不像店舖的格局

藤就讓人有種日式的FU

亂拍

其實店面也不大,但因為桌數也不多,顯得很寬敞,比較像家庭式,
而不像店舖的格局。我跟男人還是第一桌客人耶,都沒人讓我們有點冏,
還好後來不少人陸續進來用餐。

藤製的桌椅有日式風味,我挺喜歡的。

有小費箱是我感覺很有梗的一件事XD  

櫃檯上糖果盒旁有小費箱,是說真的有人會投小費進去嗎?

食材櫃  

板前位置,整理得乾淨整潔,值得嘉獎。
我看其他人食記有提到這裡也有無菜單料理說,不過詳細還是請詢問店家。

老闆在日本取得調理師的合格證書,
畢業於日本著名廚藝學校"辻調理師専門學校"
(為綜藝節目料理東西軍顧問學校)。

麥茶吧我想

七味粉?辣椒粉? 

喝起來應該是麥茶,然下方這罐調味料不知是七味粉還是辣椒粉?

金山寺味增拌黃瓜

這是金山寺味增拌黃瓜,好像是40元,是自製的唷。
這味增好吃、對我的胃我喜歡,但一罐要價300元,我沒有入手。

碟子

我點了原本就鎖定的招牌雞湯烏龍麵220元

我點了原本就鎖定的招牌雞湯烏龍麵220元,它家的料理價位不甚便宜。

雞肉大概五片吧,不知道經過煙燻還是烤還是什麼過程總之很有味道

我的招牌雞湯烏龍麵近照

 

糖心蛋  

雞肉大概五片吧,不知道經過煙燻還是烤還是什麼過程總之很有味道
有蔥花、豆皮(非筍乾喔)、海藻(海帶?海蘊?)以及糖心蛋半顆

吃起來的感覺是除了調味稍微過鹹了一點之外,都很不錯
去除掉這個之外是蠻好吃的,果然是烏龍麵專賣店。

男人愛吃炸物,點了咖哩豬排烏龍麵240元

咖哩湯這個倒還可以

男人愛吃炸物,點了咖哩豬排烏龍麵240元。
豬排,有點老,麵衣炸得過久過硬了,而且完全沒有鹹味!
咖哩湯倒是還可以,就豬排太冏了,果然要吃豬排還是得去豬排專賣店阿

切面!早知道叫他維持奶油馬鈴薯燉牛肉烏龍麵或者是點冷製翻節海鮮沙拉烏龍麵或廣島風味鮮蚵清湯烏龍麵

切面!早知道叫他維持點奶油馬鈴薯燉牛肉烏龍麵
或冷製番茄海鮮沙拉烏龍麵或廣島風味鮮蚵清湯烏龍麵。

烏龍麵還OK啦

烏龍麵還OK啦,不過不是讚岐的(非指讚歧廚房喔),
不到超好吃,但在水準之上了。

豬排沾咖哩

因為豬排太弱了所以男人拿豬排沾咖哩提味了XD。

其實這間的特別口味不少,我還會再來吃別的口味點別的東西看看。
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東西品質還不錯,也有不少顧客給予好評
但就是地理位置對於我來說太遠了,哪天有機會再去二訪吧。

附上營業時間喔:11:30am-14:00pm、17:00pm-21:30pm
公休日是每週一喔。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72號-
-(06)2989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