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九月,與大學室友x2相約在這裡享用午餐。

09' 09' 20 讚岐廚房原來在這裡

原來讚歧廚房在這裡,著實花了我大把的時間才到,我迷路了說。
好在終於成功抵達。

座位上方燈飾

座位上方燈飾很特別但沒有特別喜愛,只是感覺清理不易!

店內沒有我想像著窗明几淨

店不算小,但沒有我想像著的窗明几淨,有點暗,不是很喜歡。

有些酒類吧  

酒櫃?

涮豬肉冷烏龍麵,180元

涮豬肉冷烏龍麵,180元,旁邊是附的芝麻醬。

沾了醬的麵條

麵條本來就這樣喔我還沒加芝麻醬下去呢,不過看起來好像海苔唷。

涮豬肉

這天天氣很熱,就想點冷食來吃,但不喜歡炸物選項的我,
就選了這個涮豬肉,吃起來嘛,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我的芝麻醬

太無聊了  

芝麻醬與沾了芝麻醬的麵條,嗯,入口沒有那種感動的微笑感XD。

其他兩人都點蝦天冷烏龍麵,200元

其他兩人都點蝦天冷烏龍麵,200元,附的就是炸蝦跟其他的天婦羅
因為我個人不熱愛天婦羅也不愛吃這種炸物,所以就不點這道。

但我本來就不愛吃這種所以沒點了

烏龍麵

她們上桌的烏龍麵就白白淨淨的不像我的好像摻了東西,
但不曉得,感覺這不是讚歧烏龍麵,因為麵條沒有那種彈牙的Q度。

好像大姐不吃南瓜  

炸物南瓜,有人不吃我就幫忙解決了。
是說整理吃下來,覺得這家餐廳有點普通,不是讓人很驚艷
於是這之間四年的時間,我都沒有來這裡二訪過了。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66號-
-(06)2933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