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的招牌  

這家開元紅燒土魠魚羹是友人草莓介紹給我的店,其實它離我家很近,
但我卻一次也沒吃過,倒是很常跟家人吃隔壁的魚皮湯店家。
然,2011年的七月我終於來這邊一探究竟了,
看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讓草莓讚不絕口呢?

店面不小  

台南市北區富台新村10-1號  

2011' 07' 12 開元紅燒土魠魚羹

店面不小。雖然價格上來說,土魠魚羹真的太貴,但生意仍然不錯
想必是仍有些死忠顧客的存在,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吸引大家前來的呢?
我們來看看。

男人叫的肉燥飯20元

男人叫的肉燥飯20元,看起來很油膩,肉燥也以肥肉居多,
吃起來的感覺很普通,不覺得好吃。

小碗的土魠魚羹50元,男人只叫了羹,忘了叫麵或米粉

小碗的土魠魚羹50元,男人只叫了羹,忘了叫麵或米粉
老實說太貴了,如果我爸知道我花50元吃這碗羹一定會笑我是凱子XD。
但是店家是以土魠魚羹為賣點的,到底是什麼地方有特色呢?

這就是小草莓終極推薦的醬料:辣椒水。

這就是小草莓終極推薦的醬料:辣椒水。還真剛好是用草莓果醬罐子裝的XD

真面目

原諒我,我只認得出辣椒跟蔥。

很讚喔

辣味是有的,辣度也有一點,並帶有甜味,想來應該有掺糖。

加上去之後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土魠魚羹加上了店家的特色醬料辣椒水之後,
滋味更上一層,把湯頭帶出一個特殊微妙的香氣。
真的很有特色,且還蠻好吃的,非常搭,感覺沒有這味就不行。
PERFECT IDEA!

這家的肉也不會散散的  

這家的肉也不會散散的,還蠻新鮮好吃,但致命的缺點就是太貴了
常常吃會很心痛,所以久久光顧一下,顧個荷包安好無虞XD。

魚皮湯60元   

魚皮湯呢,要價60元,感覺也很貴ˋˊ,還不錯喝,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愛
隔壁那家的魚皮湯比較有名而且也比較便宜。XD

魚皮

它家的魚皮是不帶漿的唷,如果不敢吃不帶漿的魚皮的話就去隔壁的店吧。
但這兩家生意都是很不錯的,:)。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富台新村10-1號-
(不過有人寫說打「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18號10弄1號」才GOOGLE得到)
-(06)237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