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

這是2008年九月,與老友維尼選定的聚餐地點,聽聞伊莉的店很是聞名
卻一直沒機會前來,這回可是好好把握住了機會,特意前來朝聖。

一直聽過

我倒是最喜歡這門外的窗櫺  

屋外嫻靜清新,充滿綠意,不禁讓人未進門就有了好心情。

門上吊飾  

門上的這個歡迎的吊飾我很喜歡,帶點古舊意、質樸的感覺。

窗邊的壁爐

 

仿壁爐的樣子建造的屋內一角,木頭桌椅讓人家有倒轉回舊日時光之感。

 

 

整間店不大

天花板

牆上的圖畫

 

牆上還有單色的畫,呈現一種安穩靜謐,讓伊莉的店帶著一種溫暖的魔力。

椅子與地板  

菜單是一塊木板,上面釘了小木片

 

菜單很特別的是木製的喔而且是站立的,很有自己的特色,有前後兩面喔!

吧台牆上的裝飾

 

吧台上的裝飾,我當時職業病的找到了兩個錯字XD。

櫃檯!  

進食間 

整家店洋溢著一種放鬆的氛圍,讓人在這裡好自在。

這是我點的法式薄餅起司玉米的口味,60圓

 

這是我點的法式薄餅起司玉米的口味,60圓,整個端上來的時候很妙呀

兩個搭配真的不錯耶

 

起司香香的也不過鹹,跟玉米的自然甜搭配,兩個搭配真的不錯耶蠻適合的

法式薄餅 

我的起司玉米薄餅 

非常脆喔可以從照片看得出來。

葦瀅也是點法式薄餅,不過是起司紅豆口味,但一樣是60圓

紅豆很不好拍耶

友人也是點法式薄餅,不過是起司紅豆口味,但一樣是60圓。
這個站不起來,端上來就是呈現撲倒狀。
不過紅豆真的很難拍,吃起來的口味我是比較偏愛起司玉米多一些的。

那兒的托盤  

那邊的托盤好美。

鮮果汁葡萄柚口味,120圓

 

料多實在喔

我的葡萄柚 

鮮果汁葡萄柚口味,120圓,還真不便宜,但是整杯顏色好美!
果肉之多,讓整杯充滿了葡萄柚的天然苦味啊!

果香冰茶,洛神菊花,100圓

下次來我會點這個

果香冰茶,洛神菊花,100圓,這杯真的很好喝耶!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我會點這個,酸酸甜甜非常棒。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
-(06)2148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