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光影  

禮服第二件,是當天挑禮服時,交叉比對之下,最多數勝出的。
雖然我覺得它很有可能會顯胖也顯上半身,
但是何時才會穿到養樂多色的禮服啊?結果拍照起來也蠻有效果的,
很搭這個場景。

只不過我很不喜歡這個髮型,因為太不像我了XD。
我是個大剌剌的女生,雖然也會穿裙子跟洋裝,
不過我一向喜歡簡單洗鍊的風格,這種太女生太成熟的髮型用在我頭上
真的很不合適耶,大概是溝通不良,我之前寫過信給凱莉說希望用髮帶
但指得不是用頭髮編成髮帶XD,比較讓我神經斷線的是簪在頭上的花!XD
是小花耶,@_@,真的很不像我就對了,問我怎麼沒反應啊?
因為在做髮型的時候在木子一樓,沒有鏡子阿我無法得知自己變成啥樣了哈。
只好說服自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吧。
但出乎意料的,我媽跟我弟都比較喜歡這套呈現出來的感覺,
我自己則是偏愛藍色禮服那組照片。

這個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在林默娘公園旁邊,有個廢棄崩壞的小橋。
只用四根粗竹子支撐住,Jimmy問我敢不敢坐上去躺上去,有啥不敢?
就算掉下去水看起來也不深啊!凱莉在旁邊一直跟我說我不怕但是她很怕!

第四套、第四景,我最喜歡這個地方。

剛好搭著夕陽拍,很適合咧,雖然禮服有點顯胖,髮型也不滿意。
但那個星芒>////////<。

這張的髮型非常非常不像我,我也很不習慣,在弄的時候我沒鏡子看,直到出門了才知道是這個樣子

但是這景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光影也非常喜歡

重點是,其實那是個破橋,大概只有四根粗竹子架在橋上,
凱莉都嚇死了說我膽子好大,我玩得很開心,
要不是太危險,不然我還想走得更進去(我就是野猴子嘛XD)。
(除了髮型之外好喜歡這張喔!)

金剛穿軍服唷

男人穿軍服蠻適合這個景的!XD

但我媽跟我弟都最喜歡這套禮服,顏色是好看啦

Jimmy蠻會講笑話引導不習慣給別人拍照的我們唷!
雖然髮型不滿意跟禮服顯胖(分明是我自己選的XD),
但我可以因為這個景我太喜歡and拍攝過程太有趣而忽略這些!

還是不笑、冷酷些適合我

果然還是不笑、冷酷些適合我。(男人屁股真翹XD)

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

獨照啦!換躺著,凱莉再度擔驚受怕!哈哈。

好喜歡光影

黑白的拍完換彩色的,不過養樂多色禮服也意外適合這個景耶,很融入!
夕陽助陣,那遠處透過來的餘暉,很喜歡。

好喜歡這個地方

都沒拍到腳毛說!XD

陪挑拍照禮服的朋友不太愛這紅蝴蝶結

男人這張好粉味喔!然後我這張還OK!
(其實也看得出我手指很短!XD)

超不像我的髮型,而且,竟然還別了小花在額際

這禮服不顯瘦吧,嗚。

授帽儀式?

授帽儀式,and我的肥滿手臂好搶鏡!

這肩膀需要去整骨XD

這肩膀迫切需要去整骨!圓身人好悲哀喔!

應該要呼叫可魯

呼叫可魯!我不曉得我也會拍這麼閃的照片@@
還有,你們看那朵花啦ˊˋ,我要吐血身亡了。

但  

但是,很美的夕陽,很美的光影,都是我喜歡的照片風格。

END OF 禮服 part 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