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一張  

嗯,延續上篇白紗part Ⅰ,第二個景是南門路上的孔廟喔,
禮服則是我試穿了八件之後,凱莉特別依照我的口味,
拿了不算是拍照禮服而是宴客的禮服來給我試穿的,馬上拍板定案這件!
因為我老是喊著我想要穿平口、腰線正常、非高腰款的禮服,
畢竟胸圍比較豐滿,我不喜歡穿高腰讓自己看起來很腫又孕,加上小腹很巨大
所以我就比較偏愛平口腰線正常款的禮服。

因為第一個景"二空"拍了很久,所以中午休息時間,我們便先回木子民宿
凱莉幫我們訂了便當,吃完便當後才開始整裝。
飛魚的大家總是很隨性的,所以我們是在木子二樓換裝的
當場也沒有鏡子,直到後來我才看到這次的造型跟髮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髮型,這套的照片,也有比較多款是我偏愛的。

再次強調,飛魚不修片喔!<--想要強調很多次XD。

第二個點是孔廟!

孔廟的紅牆有夠上鏡的,好搭我的藍色禮服。

我的上半身真是恐怖

掰掰袖ˋˊ,你快消失吧!其實穿著一雙不合腳的鞋拍這種照,很難

嗯

這張還好有露點鎖骨才看起來沒那麼胖。

這張意外有柔焦效果

這張莫名有點柔焦,不過紅牆會沾色喔,我拍久了之後
肩頭跟背部可都沾紅了。

只能說這面牆很上鏡

老實說這件禮服剪裁有點奇怪,但我還是喜歡材質跟它在照片上的發色

正面

我的NU BRA!><這裡有個遺憾,我忘記把我的求婚戒拿出來拍照了啦。

反面

反著的。嗚,我的戒指忘了拿出來亮相ˋˊ

獨照

側面很厚吧,道地圓身人。不過我非常喜歡這個髮型與造型!

金剛的表情是老人愛睏嗎?

男主角的表情好像老人愛睏!XD,我頭髮弄這樣的造型,
看起來很豐厚,我喜歡。

唉,不修片就是呢,缺點通通都跑出來,我的背跟上半身真的很厚,要不要來去整個骨啊?

唉,不修片就是呢,缺點通通都跑出來,我的背跟上半身真的很厚,
要不要來去整個骨啊?就是肉!肉!肉!好討厭喔。這張好像是阿其拍的呢!

台灣文學館

黑白的也好看所以我都放了

台灣文學館,我們從孔廟走過去的。彩色照跟黑白都喜歡!

我怎麼看到男主角的臉

而且這衣服的料子經過後製後,有夠特別的哈。
不過男主角的表情是發生什麼事?

哈哈

還好看起來腿有點長,不然全身就都沒有優點了XD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一張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一張!
因為我慣常拍人不習慣被人拍,
所以都是怪表情或放不開、不自然或醜陋照片居多,
而且我非常難得地會以"含情脈脈"的表情望著男人,因為我個性比較強勢
所以這張照片真的得來不易呀!

這張就有點生硬了但還是喜歡

頭飾我很喜歡!適合我!這張表情就比較生硬了XD。

這就是數十年都會拍的歷久彌新款式

這就是數十年都會拍的歷久彌新款式。噢,跑到吳園囉!

這張金剛好溫柔

這張男主角好溫柔!

我的NU BRA

這張好溫柔,但是我的NU BRA跟我的上半身,
敢情是美式足球女選手?XD

NU BRA

NU BRA再度露餡!胸部好噁心,可以給我減兩個CUP嗎,我討厭這樣ˊˋ

獨照

獨照!被我拿來當臉書的頭像了!

我果然比較適合皮笑肉不笑

我果然比較適合皮笑肉不笑,這樣比較不會露牙齦,
再度覺得側面好厚(大哭跑走)!

攝影師Jimmy說,把我們平常的樣子拍起來

Jimmy說,把我們平常的樣子拍起來,
所以我皮笑肉不笑的暗地裡手在使力XD。

手臂雖肥

ONE MORE

手臂雖肥,但我喜歡這種拍攝手法。

讓我去撞牆吧

牙齒好黃,不修片就是呢連齒色都會被人家檢視ˊˋ

側面好厚,大哭!

又見後背肉!XD,黑白配的我們,平常都是這麼齜牙裂嘴的

上牆了!對我這個外表看起來如女人但骨子裡完全是男人"猴"的我來說,小事一件啊!

哈

爬上牆了!對我這個外表看起來如女人但骨子裡完全是男人"猴"的我來說,
簡直是小事一件啊!

30吋放大照片選了這張XD

這張我們選做30吋放大!怎麼樣,很不制式吧?呵呵!

你怎麼可以這種表情?

這種表情小心我叫你聞一輩子!XD

很簡單

很簡單的款式。:) 

我唯一堪看的地方

我唯一堪看的地方大概就是小腿還有點騙人角度吧!

太陽很大捏

我很適合不看鏡頭的簇眉耶我發現!而且真的比較適合不要笑!
以後拍我手臂只能從後面拍,正面側面根本慘烈。

這是啥TYRA說的EDITORIAL POSE嗎  

這是啥TYRA說的EDITORIAL POSE嗎?虧JIMMY想得出來!

END OF 禮服part 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