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獨照  

如果有看飛魚記憶美術館-緣起的話,應該會知道,下訂的背景條件,
是飛魚剛好要蓋新家,現存在朋友民宿的禮服,也只有三、四十套可供挑選,
我們就在這個有限的套數中,選擇拍照的禮服。

第一個挑選的是白紗,其實三、四十套禮服沒想像的少,
白紗我就試穿了八款,在馬甲顯瘦款與高腰款中猶豫不定。
後來想說難得我這個上圍比較豐滿、手臂又不瘦、後背又很厚的人,
竟然可以穿高腰款而看起來不胖,所以選了它,
因為我知道結婚當天我絕對是會選擇馬甲款的,
那不如現在給高腰款一個機會這樣。

就來分享婚紗照當天的白紗,白紗有兩個造型,這篇先貼第一個造型。
本人的身材:骨架小但肉很多,159/50、34D-E,巨腹、虎背熊腰、粗手臂
以公斤數看來還好,但是體態很不好,圓身,側面跟上半身很厚。

請記得喔,飛魚拍的婚紗包套現在是"不修片",意即原始呈現啦XD。
所以,我是真槍實彈上陣的,都沒有修圖阿ˊˋ(傷感中)。
意即會看到巨腹、虎背熊腰、粗手臂、黃板牙,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啊!
當天拍婚紗妝都沒換,只有補,髮型四個,
(因為是工作室嘛不像一般婚紗公司那麼講究。)
第一個造型,造型師凱莉說我頭髮放下來很好看,所以髮型就也是真實上陣
不過後來看照片之後我比較希望當時有燙個電棒捲XD。

第一個場景是在二空的,某個田邊,我們給人家偷跑進去的XD。

金剛黑白照

男主角獨照!穿黑襯衫好好看!結果拍照結束沒多久,馬上入手一件黑襯衫。

我的肥滿手臂阿

我的肥滿手臂跟副乳以及一口黃板牙,就是不修圖的證據阿。
男主角好像很吃力齁!

其實本來想挑馬甲款白紗的

其實本來想挑馬甲款白紗的,不過後來想說難得穿高腰的不算胖,就換個口味。

呵

好喜歡那道光,天氣很好。

我喜歡我這個姿勢

腳往後延伸我很喜歡,感謝攝影師Jimmy與阿其的動作指導喔。
阿其會負責配衣服,側拍,打光,幫忙注意我們倆的妝髮,很賣力。

猶抱琵琶半遮面

猶抱琵琶半遮面咧。

我笑得好智障,金剛也差不多

這張我笑得好智障,男主角也是,而且臉好大,但看起來很真。

草地好綠呢

這樣躺著也沒有很不舒服呢。

有人說像在拍茶的廣告

這張是男主角最愛,友人們還說好像拍什麼茶的廣告,很清新!XD
除了不滿意我的頭髮之外,其實這張還不錯啦,但側面好壯!

我很喜歡這張獨照

這張獨照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笑得不醜,
眼睛瞇起來好像還比較好看,也沒有看起來太胖或太露,哈。

很簡單款

這張簡單,但我喜歡這種舊舊的色調,非常喜歡。
只是怎麼我的頭型看起來很奇怪啊?XD

有人說像山大王扛著壓寨娘子啦

有人說像山大王扛著壓寨娘子啦,哈哈。
但是我的肥滿肩頭跟後背ˊˋ。
對了,捧花是去小熊森林購得的唷!

構圖我很喜歡

這張是爬到樹上的阿其拍的吧?色調跟構圖我都喜歡:)

哈

這張比較普通些,但還是放一下好了。XD

難得有張頭髮看起來好看,又不會太塌and服貼的照片

難得有張頭髮看起來好看,又不會太塌and服貼的照片!
是說二空這個點真的拍很久勒。

我很喜歡這種光影照

這張也是巧思,Jimmy突然叫我們就地拍照,
但我非常喜歡這種光影照,非常喜歡!只是我後背那溢出的肥肉ˋˊ

這張也喜歡  

 雖然這張看不清楚臉,可是有種我很喜歡的氛圍在裡頭。

END FOR 白紗 part 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