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關於台南婚紗公司的選擇,我沒有考慮太多,
從以前開始,就很迷戀光影、LOMO風、有故事性、非制式化的婚紗照。
自從看到飛魚婚紗記憶館的照片開始,就屬意非飛魚不拍。
但是中間歷經去年飛魚暫停營業之後我簡直慌了,因為除了捨飛魚還有誰?ˊˋ
想說如果真的不行就去新開的蕾絲洋房,不然就是還可以接受的愛情萬歲,
只是心裡就有了遺憾這樣。

 

沒想到,事隔一、兩個月後,朋友捎來令人震驚的消息,
那就是飛魚記憶美術館重新營業啦!我簡直像是灑花般的,立馬……
注意,是"立馬"喔XD,立馬跟男人商談之後,與飛魚快速的敲定了
某天的見面時間。4/27,我們初見面、相見歡。

 

我們約在木子見面,飛魚男主人Jimmy在,他先請我們進去,
坐定之後有跟我們先介紹一下他們重開的來龍去脈,
還打電話給凱莉(後來得知是飛魚女主人)說我們到了,凱莉很快就到了。
這時吉米剛介紹到他的作品集,他們消失的期間其實有幫老人拍婚紗,
就介紹到幫凱莉的阿公拍,但是阿嬤走了,結果越說我就越發熱淚盈眶,
之後還二度熱淚盈眶,真是的,只是在介紹作品集我掉什麼淚啊!
後來凱莉與Jimmy稍微了解了我們的狀況、一點點相識的過程,
也講了一些他們的狀況以及介紹現在的包套這樣。

 

其實我目前想要怎麼拍還沒什麼雛形,只有"就給飛魚拍不可"的念頭 ,
這種念頭很強烈,去了、談了會更確定。
就算拍照禮服因為現在他們新家仍在動工中所以只有少少的三四十套可以挑,
但他們說等到婚期那時候新家就落成了就有全部的禮服可以挑宴客了,
我是沒差,我相信可以挑到的:)。
就算包套的內容跟一般婚紗公司很不一樣,就算他們有致命的"不修片",
但我想著:只要能給Jimmy拍就什麼都好。

 

所以就這麼訂下了我夢想中的飛魚,一生就這麼一次的拍婚紗經驗,
就給了飛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