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還不錯的一家啦  

2011年的三月,與一名目前已無聯絡的友人,相約新都巷。
其實之前本來有次也要來這邊用餐的,我們是沒有預約成功,
店家在電話裡告知我們幾點到之後等一下下就會有位置的,可是,
這一等,等了近一個小時,還告知我們說大概要一兩個小時後才有位置,
我們一氣之下就走人不吃了。
並不是說我們沒訂位,卻要店家生出位置來,好似霸王一樣
只是我們前一天打電話詢問了,店家也請我們幾點到,卻生不出位置來
讓我們白等之外,還說要等大約兩小時才有位,如果他不做這個保證
我們就直接約其他地方,不會在這裡空等啦,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吃了,覺得用餐經驗不錯,
但卻還是不想要給二訪機會的原因。

座位不多

外頭長這個樣子,是鐵皮屋!

位置有一丁點難找  

所在的位置有些奇巧難找:D,所幸到最後還是找著了!

2011' 03' 25 跟賴凡約新都巷

應是每日更換的特選菜色吧,如果菜單上有想嚐的東西,不妨就點了吧
既可吃些新穎的東西,價錢也不太貴,荷包不會清瘦多少的!

空間感很大

桌椅

店內的桌椅位置不算多,但卻是相隔得不算太近,尤其是中間
空位很大,讓人用起餐來還蠻舒適的,不會相擠。

掛畫都很日本風

掛畫很有日本風唷,淡淡的我喜歡。

板前  

板前的位置看起來也很乾淨。

麥茶吧

餐具都平常,茶壺裡裝的喝起來是麥茶的樣子。

綜合生魚片160元

綜合生魚片160元,還蠻建議點的:
有甜蝦也有干貝,鮭魚鮪魚旗魚,剩下一塊我不知道是海鱺還是紅"魚甘"?
魚料照圖上看來,很新鮮呢。

牡丹蝦一尾80元,蝦頭做味增湯

牡丹蝦一尾80元,蝦頭做味增湯,我嘴拙,感覺湯裡是嚐不到蝦鮮味,
但是煮過的蝦頭真的比較濃郁噢,有海洋的味道。

牡丹蝦握壽司,反正是一尾80元,味增湯跟握壽司沒有分開算錢就對了 

牡丹蝦握壽司,反正是一尾80元,味增湯跟握壽司沒有分開算錢就對了
哈哈,所以不用擔心的。

誘人吧

誘人吧,當時要吃時,美食板板友說這時節牡丹蝦當令呢
叫我一定要嚐嚐,果真是好吃,天然的甜味,肉質Q嫩中帶點嚼勁。

炸蝦壽司90元 

很多人都推,加上賴凡想吃

炸蝦壽司90元,我只吃兩塊XD,其他是友人解決掉的!XD

還不錯吃啦!不會覺得很油膩

炸蝦壽司近拍

很多人都推,加上友人想吃,所以就點了,不然本不在我的名單之內的。
吃起來是不會太油膩,倒算得上清爽,偶爾點來吃吃是可以的!
賣相也不錯,果然是熱門的餐點啊!

比目魚壽司一粒60元以及干貝壽司一粒45元

比目魚壽司一粒60元以及干貝壽司一粒45元,各叫兩粒! 

生食才是我的愛

生食才是我的愛,這干貝真的很讓人流口水ˊˇˋ

比目魚握壽司,去築地都會點但目前不想去築地了

看起來超級誘人的吧

看起來超級誘人的吧:比目魚握壽司,去築地都會點但目前不想去築地了
微炙過會把油脂全帶出來,有化開的FU!推薦!

沒想到有人會喜歡吃豆皮壽司耶45元是很划算但我很討厭吃

沒想到有人會喜歡吃豆皮壽司耶45元是很划算但我很討厭吃
小時候遠足我爸都想買這個給我,但吃過一次後就拒吃了XD
原因是因為很甜又沒有料,我吃了一塊嚐鮮其他推給友人吃了!
至於後面有盤忘記拍到的握壽司,就請大家忽略好了哈哈。

星鰻壽司90元

它有刷醬,味道很台

星鰻壽司90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築地的比較好吃
它有刷醬,味道很台,吃不太出食材原味,不建議點這道。

從小黑板上點的烤黑鮪下巴160元

從小黑板上點的烤黑鮪下巴160元,旁邊有胡椒鹽。

肉質不錯嫩,但不太吃得出來跟其他魚類有什麼分別

肉質不錯嫩,但不太吃得出來跟其他魚類有什麼分別,大概口拙吧。

 烤黑鮪下巴的細部

細部照片:)

綜合生魚片裡的

綜合生魚片裡的甜蝦,我個人覺得它的肉質跟香甜度還勝牡丹蝦欸。

基本上來說是家不錯的店,除了文章開頭所述之情事讓我扣了點分數之外
倒是家會來再訪也會推薦朋友的餐廳。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17:00pm-21:30pm
每週一公休唷!建議訂位,以免向隅。

-台南市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0963499719-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