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七月跟家人來了一趟澎湖之行,澎湖真的很美呀!
今天要介紹的是到當地的第一餐,店家就叫做"澎湖小館"唷。
就在交通部高雄港務局馬公辦事處的正對面咧!

對阿結果直接到對面吃午餐啦

豬腳

第一道菜是豬腳,不過坐船來有些微不適感,這道我就沒有吃了。
看起來有點油膩咧ˊ_>ˋ。

看起來很像海蜇皮

第二道菜貌似海蜇皮,但我也沒吃XD,只能放照片給大家看。

金瓜米粉,算是澎湖名產?

第三道:金瓜米粉,算是澎湖名產?
但是是我當時討厭的濕米粉,所以不愛,但現在我不排斥吃起來較濕的米粉了

懶得撥蝦,後來撥了一尾

第四道是蝦子,懶得撥蝦,後來撥了一尾,結果根本硬梆梆,NG!

我不喜歡這魚

第五道是我叫不出名字的魚種,我不喜歡的肉質太結實很硬,一點都不鮮嫩

這裡也很有明的小管,蠻大的

第六道是我本來要吃、在澎湖算有名的小管
結果看到有吃的人嘴邊都染上黑黑的墨汁就作罷了。

紫菜湯?

第七道紫菜湯?本來太輕視它了後來有聽介紹說這可能是澎湖生養的野生紫菜
可不便宜呢!還真是失敬失敬。

結果最好吃的就這個= ="

第八道:結果最好吃的就這個= ="因為不會太油膩,口味也適中

咬開的切面圖

是類似蝦捲之類的東西,蝦子放得很豪邁耶,比剛剛桌上的蝦子好吃一百倍

高麗菜

第九道為炒高麗菜,真的好油膩阿,還掺炒了我討厭的紅蘿蔔ˋˊ
其實我以前很愛吃高麗菜的ˊˋ,但近幾年來對它的熱度減退了XD 

荔枝耶  

最後出現超不搭軋的飯後水果荔枝!是我弟跟我媽的愛,
我對這水果則能不碰就別碰,那口感跟容易吃到蟲的機率,我敬謝不敏

基本上不是很成功的一個用餐經驗,可能是下次自己去澎湖會略過的選擇
由於是跟團的合菜囉,也就別太挑剔,所以價格我也不清楚

-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2號-
-(06)9278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