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交欠文債,這是2010年七月,男人很想吃壽喜燒,但我們太常去澄花
這次就選擇不一樣的這家秋澄壽喜燒來試試。訂不到公園店,這是健康店。

遠處照  

招牌  

門外的張貼  

這是約一年多前張貼的使用肉類的紙,現在也許會貼上不一樣的告示
告訴大家不使用美國牛肉吧,我猜。

一樓取餐處  

樓梯上照一樓  

一樓取餐處以及在樓梯上往下方拍,秋澄比澄花好的地方是用餐環境
除了不擁擠之外,空間都還有挑高,少去了那種在澄花用餐的壓迫感。
還有整個採光也不錯,不像在澄花用餐時都暗暗的,這點倒是勝出。

我們入座二樓

牆面

燈

光線亮極

位置是比澄花大跟舒服多了

沾醬與小菜處 

沾醬處,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的佐料口味。再過去一點點有冰淇淋櫃,
但我一向不吃冰淇淋,不是我的範疇剛好男人今天也沒吃所以也沒照相了。

飲料就這幾種 

飲料就這幾種,雖是這麼說,還是比澄花只有一種來得選擇性強一些;
停用的牌子在吃到一半的時候已被取下、恢復供應了。

你看像不像在是在吃火鍋店

看吧,秋澄其實不單是一家壽喜燒店,也有其他種火鍋可以選擇喔。
還有這種火鍋料任選任夾,澄花則是只有蔬菜盤、肉盤而已。

我夾的鳥蛋,蝦丸,蛋餃,高麗菜,蒟蒻

我夾的鳥蛋,蝦丸,蛋餃,高麗菜,蒟蒻,夾了太多吃得好辛苦。

裡頭裝著

這容器裡裝的是壽喜燒的醬汁唷。

靈芝蛋

靈芝蛋,不過我覺得品質很差,很稀、不推薦。

蘿蔔泥加蛋黃是標準沾醬     

蘿蔔泥加蛋黃是標準沾醬,不過我還加了秋澄獨有的橙醋,
這裡的特色是什麼都很重口味,口味比較起來,澄花比較合我的口味。

洋蔥當底

鍋子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幫你弄上洋蔥當湯底,也許用意是會比較甘甜?

這裡另一個不同於澄花的地方就是有你可以在火鍋店看到的料

這裡另一個不同於澄花的地方就是有你可以在火鍋店看到的料;
你都可以在這裡夾,然後加進壽喜燒吃,這是男人夾的菇類跟餃類。

第一次肉會雞肉上一盤,豬跟牛上兩盤,然後之後就用叫的

第一次肉會雞肉上一盤,豬跟牛上兩盤,然後之後就用叫的,雞肉不錯吃。

這是豬

這一盤是豬肉,肉質輸澄花,很細碎。

這是牛

這是牛肉,還是很碎,都吃不出完整的肉味、肉感。
再加上沾醬、蔬菜都不太合我的口味,我吃著吃著就好想念澄花。

像是發爐狀

蒸煮麵常在麻辣燙看到但很貴都沒有夾  

麻辣燙常看到很不便宜的蒸煮麵,這裡有我就拿了。

蒸煮麵  

其實這麵不錯吃挺適合跟壽喜燒醬汁搭配的!

吃完秋澄,頓感,如果偶爾想吃壽喜燒,我個人還是會回鍋去吃澄花
主要是肉質跟蔬菜盤,澄花的我比較喜歡,這裡的蔬菜吃不慣。
還有沾醬口味的關係,但兩家價格都很實惠,應該各佔勝場。

店家資訊:平日中午199元、晚餐239元;假日全天239元,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am-14:30pm、17:00pm-22:00pm
               週六日11:00am-22:00pm。
官網:http://06-2151316.vrworld.com.tw/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22號-
-(06)2151316-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