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月底,又再度來吃碳佐麻里,實則非三訪,原因前幾次已述。
這次是跟友人Mini來吃,她一直很想吃而我很久沒吃肉,就來嘗鮮囉。 
這陣子剛好是梅姬颱風呢,還好已經算沒影響了,不然就無法聚餐了。 

一訪食記:http://diminuendo.pixnet.net/blog/post/29213327
二訪食記:http://diminuendo.pixnet.net/blog/post/30202618 

2010' 10' 24 還好梅姬颱風已過 

桌上擺了些基本配備:餐具以及烤肉時需要用的豬油、喝湯時可加的蔥。

碳佐麻里啦 

調味罐MINI拍的 

調味料則不再贅述,之前好像有提過了,大家自己去嚐嚐:)

爐火 

今天我們點用的是:冷藏牛二人套餐再加點一個石燒蒜蝦飯,非常豪華。

果釀冰醋 

這是一開始上的果釀冰醋,一個人一小杯很夠味,不過應該不能續,哈哈!

這個是小缽兩份其中的冷豆腐,上次覺得好吃這次續點 

這個是小缽兩份其中的冷豆腐,上次覺得好吃這次續點,下次還是會點它

小缽另外一份,就叫做:精緻小缽 

小缽另外一份,就叫做:精緻小缽

很微妙但不錯吃 

很微妙但不錯吃,但我搞不清楚它是什麼,
上有卵跟苜蓿芽吧,下方應該是松阪豬吧

這個也不賴,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其他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個也不賴,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其他大家應該都知道,配起來不錯吃

飲料餐前上了,這是我的鮮桔蜜 

飲料我還是沒創意的點了鮮桔蜜,因為好喝又夠味啊!就變成老主顧了。

蔬食兩份我們叫同樣的香蕈手卷喔 

蔬食兩份我們叫同樣的香蕈手卷喔,吃起來還可以,不到好吃也不難吃。

海鮮三選一,以前沒有的竹筴魚一夜干 

竹筴魚一夜干!推薦!

海鮮三選一,選了以前沒有的竹筴魚一夜干,看起來很不錯耶。
事實證明是對的選擇, 很夠味,已經不必再沾上調味料,肉嫩味好,推薦!

副餐二選一:選雞肉盤。 

副餐二選一:選雞肉盤。有雞肉,雞軟骨以及手羽先,這以前好像點過。

Mini的芒果冰綠半糖 

Mini的芒果冰綠半糖我喝起來覺得可能全糖會比較適合

主餐:冷藏牛肉綜合盤 

主餐:冷藏牛肉綜合盤:安格斯黑牛燒肉,冷藏牛排肉,冷藏牛肋條
一字排開,這氣勢真是如虹! 

冷藏牛排肉 

冷藏牛排肉好大塊啊!

安格斯黑牛燒肉 

油花真美的安格斯黑牛燒肉是我的最愛!

冷藏牛肋條 

冷藏牛肋條。

是附上來可以將牛肋條剪成數塊的剪刀 

正動工中 

完畢 

會附上可以將牛肋條剪成數塊的剪刀,以及動工中與完畢的照片。

飯食二選一的安格斯黑牛握壽司 

近照 

飯食二選一的安格斯黑牛握壽司,其實我是想點另外一個U.S牛腩麵,
不過想到要加點一個石燒蒜蝦飯,怕太多,只好還是點這個。
上次也點這個,吃起來普通,我下次要點U.S牛腩麵啦! 

野菜三選一:選野菜盤

野菜三選一:選野菜盤:玉米,杏鮑菇,青椒,跟上回一樣。

來不及請服務生稍等就被攪拌了的石燒蒜蝦飯,單點180元

來不及請服務生稍等就被攪拌了的石燒蒜蝦飯,單點180元,超香的!

好誘人

好誘人啊!事實上也真的是好吃!推薦這個。

沾醬

左邊是燒肉醬吧,右邊比較奇特的是紅味增喔!

雞骨高湯,我加了蔥

Barbecue ing!  

加了蔥的雞骨高湯與正在烤肉的火爐,今天高湯味淡了些。

雞軟骨吧 

雞軟骨烤得不錯,有香氣。

牛肉GOGOGO 

牛肉組合ing!

安格斯黑牛燒肉 

嗚,看安格斯黑牛燒肉那泌著油脂的樣子,好好吃,真的要來點。
牛味十足,不要錯過。 

我們這次難得坐二樓耶 

我們這次難得坐二樓耶,前幾次都坐一樓說。二樓比較有空間感,又明亮
以後來應該會選擇訂二樓位置。 

二樓很不錯,比較有空間感 

忘了是牛肋條還是牛排肉 

我的甜點:水果佐紫米 

這也來一張  

我的甜點:水果佐紫米,上次沒吃到,
這次吃覺得紫米淡淡的,甜味有夠,還算個溫和的結束。

Mini的:水果佐奶酪 

近照 

Mini的:水果佐奶酪,奶酪也不難吃,也可以接受。

T3 

為什麼這家叫T3其實我也不知道。

後面有一區隔開的 

後面有一區隔開的,很適合家聚同學會之類的。

我喜歡椅墊 

我喜歡椅墊,好看又大方。

寬大吧 

二樓視野比較寬廣,小吧台也無常駐人員,呵呵!

二樓的小櫃台 

有小隔間 

走樓梯下望一樓 

走樓梯下望一樓,做樓中樓的設計。 

平行望二樓 

平行望二樓的樣子,我喜歡。

有些小隔間 

有些小隔間,這是一樓的,太暗了我不喜歡,二樓也有隔間,也是略暗
所以我比較喜歡二樓開放區的位置。 

桌子上有這奇特擺設 

桌子上有這奇特擺設。

甜點們 

四種名片 

一堆甜點跟名片的照片。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及一些規定,別亂抽菸喔,臭到別人很沒禮貌!

正面 

側拍 

一角有名稱 

這個也不錯  

然後拍了幾張外觀。
其他資訊不贅述了,有興趣者請參考一訪、二訪之食記。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06)2035599-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