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Beans 

2009年十一月初,與高中同學相約Magic Beans,本來是五人聚會
後因故改成三人,也好,只要是聚在一起,什麼都好。
會選擇這裡,是覺得外觀特別、內裝也是比較少見的風格,才來的。

第一張照片為店家招待的餅乾,很硬、很乾、很鹹。 

看起來還不錯 

配色什麼的,我覺得店家做得很好,不過就是太暗了些,
對相機不好的我來說,拍起照來真的蠻辛苦的唷。 

紙巾與餐具 

水瓶 

紙巾與餐具包裝得很可愛呢,與看起來冰冰的水瓶,不過菜單太破舊了。

燻雞番茄白醬焗飯,220元 

友人J點的燻雞番茄白醬焗飯,220元,看起來是挺誘人的
不過我不吃焗烤的,所以也就沒有嚐試吃一口試味道了。 

看起來還不錯吃 

香料雞腿排,300元 

我跟友人H都點香料雞腿排,300元,盤子被醬料沾得髒髒的
看起來食慾有點被影響到,我覺得這部份是應該要注意的。 

雞肉是還ok啦 

筆管麵 

沙拉 

雞肉吃起來是還OK,但無法讓人有發自內心覺得好吃的感覺。
我本來就不愛吃麵,更不愛吃奇形怪狀的麵,例如筆管麵、螺旋麵之類的
所以麵體也不得我的喜愛,至於沙拉部份,就還行。 

後來服務生來告知我們沒點滿低消,讓我有點不滿,怎麼沒一開始在點完餐後告知沒滿低消呢 

後來服務生來告知我們沒點滿低消,讓我有點不滿,
怎麼沒一開始在點完餐後告知沒滿低消呢?等吃完了才要我們再點東西補滿,
這是友人J後來點的百香果啤酒,但是忘記多少錢了。
我覺得不知是故意還是疏忽,總之這樣做生意是不可取的,奇檬子感覺不好
若生意要長久,這方面的員工訓練還是要注意一下。 

我跟葦瀅也一樣點了相同飲品

我跟友人H除了正餐吃一樣,連飲料都一樣喔:熱可可加棉花糖,100元
南瓜小叉子很可愛,至於飲料本身喝起來就這樣,SAFE過關。 

還OK 

往窗外拍去 

窗外的照片,好像是服飾店。

有樓上座位 

樓上座位。

吧台 

我很喜歡的吧台,看起來綠得美極了。好喜歡!

門口 

門口外只有下半身的女模型。

透明玻璃外觀  

透明玻璃外觀,裝潢是不錯,但食物算是吃氣氛等級,應該不會再來二訪。
營業時間:平常日18:00pm-02:30am,只開傍晚至凌晨喔。
週末以及假日早午餐則開10:00am-14:30pm。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32號-
-(06)2218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