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三月的食記,其實認真來說不算二訪而是四訪,但算是第二次有拍照吧!我家好久沒吃肉了,跟人家約都約在可以吃肉的餐廳

我家好久沒吃肉了,跟人家約都約在可以吃肉的餐廳

這次坐的位置離門口比較近,燈光看似有好一些,感覺空間也比較寬闊舒適。

這次坐的位置比較好

蔥花

桌上附的蔥花應該是要來讓我們加在湯裡頭的,但是我們都沒有動。

麥茶吧

麥茶也是銷量差,大概從頭到尾都在專心吃肉,冷落了它。

雞骨高湯

這是蔥花要配的主角雞骨高湯,用這容器裝蠻奇特的,溫度也夠,可以祛寒

優惠訊息

桌上放的好康訊息,因為這次太飽了想專攻肉,就不點這個來佔腸胃空間了。

我跟男人點冷藏無骨牛兩人燒肉套餐,星期五中午去吃是1298圓,假日以及晚餐是1398圓  

我跟男人點冷藏無骨牛兩人燒肉套餐,
星期五中午去吃是1298圓,假日以及晚餐是1398圓
這是蔬食,附上兩份,有兩種選擇,我們都點了,這是蔬菜手捲
看起來充滿了我討厭的元素集一身,哈哈。 

蔬食的第二個選擇,和風沙拉

蔬食的第二個選擇,和風沙拉。
沒想到看起來還可以, 結果這是今天最難吃的東西了!蔬菜手捲倒是還可以

最重要的主餐盤:安格斯沙朗,和牛肋片以及冷藏無骨牛燒肉

最重要的主餐盤:安格斯沙朗,和牛肋片以及冷藏無骨牛燒肉。
看起來真像是壯麗無比的肉山阿。 

這應該是和牛肋片我想

這應該是和牛肋片我想。

這是冷藏無骨牛燒肉吧

這是冷藏無骨牛燒肉吧!

最不會忘記的就是這個啦,安格斯沙朗

最不會忘記的就是這個啦,安格斯沙朗,最好吃的一種。

小缽有三種,可選兩份,我們沒選海蘊

小缽有三種,可選兩份,我們沒選海蘊,這是冷豆腐,蠻好吃的耶很夠味

海鮮三選一,從生魚片,海鮮一(油魚,烤蝦,小干貝)跟海鮮二(龍鱈下巴,花枝,帆立貝)

海鮮三選一,從生魚片,海鮮一(油魚,烤蝦,小干貝),
跟海鮮二(龍鱈下巴,花枝,帆立貝),討論很久之後選擇前者。

爐火來囉

無煙式的爐火。

豬油

擦拭烤網用的豬油。

烤蝦特寫

烤蝦特寫,醬汁不錯,烤起來也沒有不新鮮的問題。

小干貝

小干貝可是小巧可愛,一人一份的。

油魚

油魚,這個我很怕,會大出油來所以都交給男人解決了

副餐二選一,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小排or手羽先),內臟盤(豬心,豬肝,雞心)

副餐二選一,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小排or手羽先),
或內臟盤(豬心,豬肝,雞心)。選了雞肉盤,
可是服務生沒問是要雞小排還是手羽先就給了手羽先了,手羽先是雞翅

雞肉

雞肉吃起來頗嫩。

雞軟骨  

雞軟骨對當時牙齒矯正的我來說太硬了,咬不動。

雖然我很愛雞翅

雖然我很愛雞翅但也想吃吃看雞小排捏。

野菜有三選一,野菜盤(香菇,玉米,青椒),健康沛(生菜葉,韓式泡菜),活力沛(生菜葉,洋蔥絲,咖哩醬)

野菜有三選一,野菜盤(香菇,玉米,青椒),健康沛(生菜葉,韓式泡菜)
,活力沛(生菜葉,洋蔥絲,咖哩醬),我因香菇選了野菜盤。

飯食,有U.S牛腩麵以及極黑和牛握壽司四粒可選

飯食,有U.S牛腩麵以及極黑和牛握壽司四粒可選,我們選後者!

不過他醬汁用蜂蜜芥末醬男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他醬汁用蜂蜜芥末醬男人不是很喜歡,我對它也無愛。

飲料可從可樂,雪碧,可爾必斯,鮮桔蜜,洛神梅,煙燻烏梅,果香紅,茉莉鮮綠,碳燒烏龍茶中間選兩杯

飲料可從可樂,雪碧,可爾必斯,鮮桔蜜,洛神梅,煙燻烏梅,果香紅,
茉莉鮮綠,碳燒烏龍茶中間選兩杯,這是我的好喝的鮮桔蜜。

男人點茉莉鮮綠

男人點茉莉鮮綠,果然不是我的菜。

噢

肉肉肉林。XD

小缽的另外一份,山藥釜蛋  

小缽的另外一份,山藥釜蛋,不難吃喔但是冷豆腐戰勝了

山藥釜蛋

剖面圖,還有些蝦卵!

吃阿吃阿

一直烤,一直吃。

發爐了

小小發爐,把它照下來。

噢

噢,我的安格斯!

我叫的義式布丁

我叫的義式布丁,苦苦的後來跟男人交換了

男人叫了我最討厭的抹茶奶酪,我愛奶酪但是不敢吃抹茶

男人叫了我最討厭的抹茶奶酪,我愛奶酪但是不敢吃抹茶
但它們家的抹茶我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就吃完它了

切面

側面圖。

呼叫用的  

呼叫用的,哈按完之後會在櫃檯附近的電子看板顯示喔。

碳佐麻里吃過多次了,也寫過食記,以下貼上上次寫過的:
http://diminuendo.pixnet.net/blog/post/29213327
有什麼問題請參考前篇,不再贅言^_^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06)2035599-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