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2010年七月吃的,那天突然想吃好久沒吃的牛肉湯來當早餐,
沒有特別去挑店家,就想說試試看家裡附近,開元路上的這間。
早上四點開始營業,大概十點就收了吧,來內用外帶的人數不少。

2010' 07' 06 家裡附近從沒喝過的牛肉湯

料理台上貼著兩張紙,一張告知消費者這裏使用的是台灣本土牛肉
而且有牛隻屠宰證明使用的牛肉是衛生合格的。

薑與沾醬

薑與沾醬,店員會先裝好給你不過我覺得有點少應該可以自己去加

價目表

菜單上的價位不怎麼低呢。其實我吃過的牛肉湯不多,
但這家在我吃過的幾家裡頭的確算是價稍高了點。因為是兩個人要吃的
所以我們點了特大的牛肉湯150元、炒青菜30元來食用。

叫了超大牛肉湯150元

特大的牛肉湯上桌了, size跟我們預想中的還是有差距,覺得不到特大
肉的嫩度也非我們所喜歡的,偏硬,不喜歡。湯頭的話就沒什麼印象了

油豆腐是還不錯不用錢的吧

雖然說這碗白飯跟油豆腐是不用錢的,附在湯裡面。
但整體來說特大牛肉湯就算附了這個然後要價150元,對我來說還是偏高
且我不是很確定是否只要點牛肉湯就都有附呢,還是要大或特大碗才有的?
油豆腐還不錯吃啦!軟嫩入味。

炒青菜這是空心菜,跟家裡常吃的品種應該不同

炒青菜這是空心菜,跟家裡常吃的品種應該不同比較大枝,這盤30元
跟牛肉湯比較起來,份量真的不小耶!炒得就還OK囉!

他的招牌

開元路上,招牌挺大而顯眼的!旁邊過去些有家總是客滿的虱目魚湯唷。

好像有營業時間?   

樹上繫著牌子公告早上四點開始營業請勿停車。

 pic 497.jpg  

店面小小的,不大。

這次的用餐我們兩個都覺得不是很理想,除了價位認為有偏高了些之外
大概牛肉的嫩度我們不喜歡,湯頭也比較沒在我們心裡留下深刻印象
個人覺得安平附近的文章牛肉湯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
但這家平時生意不錯,所以應該也是有穩定的客源存在的吧!
美食見仁見智,(小屌儒的網誌寫了東門分店,他覺得蠻不錯的。XD)
所以還是歡迎大家去吃看看再來交流囉。

另外,我沒有拿名片(店家有名片嗎?)而且開元路上這附近門牌都不清楚
開元路325號應該是隔壁光成鎖行的地址。反正很好找囉
如果有人去了可以來報地址跟電話給我聽。(東門路上的分店有名片喔)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