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因為太多台南地區的食記啦,於是我任性的要寫這篇板橋的食記
雖然說是2007年底的,但想看的就看,不想看的就右上角按X離開吧!
這是高中同學的婚宴,當時的她算是早婚的,剛好在年底。
於是一干人約去一起參加順便跨年這樣,所以才剛好有了寫這篇的機會。

這是板橋的典華喔

典華外面,很漂亮的建築,以及晶亮的走道,很氣派也很好看。

收禮金的接待處

收禮金的接待處,我當過伴娘,這一兩年也莫名的幫忙收過禮金了XD

裡面非常的富麗堂皇

裡面非常的富麗堂皇,燈光還會一直變化不同的顏色,婚宴總是喜歡搞這個!
這裡是典華的環球廳唷!

我們的桌

我們的桌子,離主桌很近,以後我結婚的時候也要把好朋友排在這裡。

 這是結婚會場的另一邊  

這是另外一邊。

果律龍蝦拼烏魚子 

桌面上沒拍到紅酒,難得喝到不澀的,挺好入口。
當然,少不了婚宴場的上菜秀,然後就是我們的第一道菜:果律龍蝦拼烏魚子
這道很喜歡,清爽新鮮,又是較高檔的食材。

花好月全圓

第二道是很常見的花好月全圓,只不過它被放在第二道好怪阿,通常都先發的
這跟一般吃的乾式的不太一樣,好像有加燕窩之類的。

竹笙砂鍋中排翅

第三道是竹笙砂鍋中排翅,有醋可以添加,我比較喜歡這道的原味。
是個爽口的湯品喔,竹笙也是很好的食材哪!

蒜蓉蒸大蝦

第四道是熱愛海鮮的我看了會喜歡的蒜蓉蒸大蝦。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烹煮過久,大蝦都給煮老了,肉很硬哪。好在藏在大蝦底下
麵沾蒜蓉醬汁蠻搭又好吃的。

這時候來了花招

這時候來了花招,主持人請新人到台上,男方靠著優酪乳追到女方,所以就從天
而降了優酪乳。XD

古法蒸多寶魚

第五道:古法蒸多寶魚,這個魚種感覺好像蠻不常見到的,吃起來有嫩度但不會
夾起來就爛掉,還蠻好吃的,可惜我到底為了什麼只吃一兩口而已?大概是忙著
拍新人來敬酒的過程吧。

地中海羊排

The sixth is 地中海羊排,肉老實說其實蠻軟的,但對於當時仍在牙齒矯正的我
來說還是咬不太下去。

很恐怖的薄荷沾醬

這則是用來沾羊排的恐怖的薄荷醬,好像外星人的血或者是髮膠喔。

蠔皇智利鮑魚烏參

不過還是放放近照

第七道上了蠔皇智利鮑魚烏參,我說過很多次我喜宴上最討厭吃到這個,雖然說
食材不便宜,但是這三種東西組合起來我還真的沒有胃口咧。

蒜子銀杏瑤柱甫

第八道因為是我也不愛的蒜子銀杏瑤柱甫所以沒有評語!

荷香糯米雞

因為好硬喔

第九道是我本來對它很寄予厚望的荷香糯米雞,因為在香港蓮香樓早茶吃到的這
道記憶太美,這個遠比不上,差遠了。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荷葉香,重點是糯
米太硬了啦,美味度大打折扣。

極品蒜香雞

第十道,是看起來很美味的極品蒜香雞,但我忘了當時的評語了XD。

香芒奶酪

屬於甜點的第十道:香芒奶酪,搭配的很不錯,我喜歡。

蜜汁叉燒酥

第十一道是我沒有動的蜜汁叉燒酥!

合時鮮果盤  

最後一道是我也沒吃的合時水果盤哪!

典華的婚宴菜色阿,吃了這麼一頓下來,我覺得其實還不差耶,以環境、整體菜
色來總結的話,我想會是個不錯的婚宴場地的。
附上典華的官網唷:http://www.denwell.com/index.aspx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22號-
- (02)29559222-

 

arrow
arrow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