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二月,好友跟她朋友一行人來到台南,找我出來一起晃悠
吃了不少間安平的小吃,其中一家就是陳家蚵捲。
我已經遺忘自己曾經吃過沒有,但是這是第一次寫它的食後感喔

招牌  

外頭黑與紅的招牌配色看起來蠻大器的,不會很俗艷的感覺

我們來到7-11旁邊的陳家蚵捲 

週五的安平人便不少啦,所以正排隊點餐中,還好二樓位置還不少。

環境

店家的大冰箱上也會適時貼出些新菜色,增加曝光率。

一樓

一樓的桌數比較少,不過整體環境看起來還算乾淨

菜單

侍者

點餐區上方有菜單可以看,這半開放式的廚房除了看到辛勤的員工之外
也能看到些許食材的準備過程,衛生至少比較看得見。
點菜後好像會給號碼牌,一樓有時候會廣播,二樓也都有電子器具可觀看
號碼亮到你的話要自個兒去取餐來食用喔!

二樓座位吧  

二樓的座位多了一點點,但略顯擁擠。

蚵捲一份兩條45元 

陳家蚵捲販賣的東西其實不算很多,大致上分成六七類,品項都少少的
例如煎炒烤冷盤、酥炸類、麵類、湯類、飯類(滷物)、奶酪以及飲料果凍類

此圖是蚵捲一份兩條45元,比一份兩條50元的周氏蝦捲略顯便宜
但我覺得蚵捲比較好吃欸!蝦捲比較油,帶著油耗味。
蚵捲給我的感覺是吃起來比較香,油量也比較少一點點比較不膩口。
延續周氏蝦捲的沾醬法,我喜歡沾芥末醬油膏

DM上的介紹是說以豬肉、白韭菜、蔥、芹菜、魚漿加上蚵仔包入豬網膜中
沾上番薯粉跟油炸粉調製成的酥炸粉下鍋油炸。
話說看到DM上有比較嶄新特別的蝦派(改用豆皮而不是豬網膜):
有新鮮蝦仁、魚漿、碎肉、蔥與紅蘿蔔,特製成方形餐點,好想吃啊!

蚵仔酥100元

蚵仔酥100元。今天來用餐的數人裡面有兩人不敢吃蚵仔,然後我不是很愛蚵仔
但是變成炸物就還可以接受,兩人都試吃了一塊,都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蚵仔腥味
(不敢吃蚵仔的人大多都覺得吃起來爛爛軟軟還有種星味吧XD)
這道吃起來還蠻新鮮的,味道比蚵捲又稍淡一些些

新菜色鮭魚捲一份兩條45元

新菜色鮭魚捲一份兩條45元,這道就還好了,不功不過。
蚵捲跟蚵仔酥都比較好吃唷。

吃起來普通的蝦仁煎50元

吃起來普通的蝦仁煎50元是為了不吃蚵仔的兩個人點的!
不過他們一致認為前晚去的花園夜市裡的比較好吃(我不知道哪攤XD)
話說我到現在也真的沒吃過好吃的蚵仔煎耶!國華街那家石精臼不好吃。

吃起來也普通的蚵仔煎50元

吃起來也普通的蚵仔煎50元,大概是因為醬料不出色,內容物跟漿本身都普通
沒有微焦煎得赤赤的表皮,裡頭的料都淡到沒味道。
所以來陳家蚵捲的人大概可以略過這兩道XD

就這麼滿滿

點的不少,大家也吃得開心。

有蝦仁以及鮭魚捲切面  

有蝦仁以及鮭魚捲切面!

撇除掉比較普通的鮭魚捲以及蝦仁煎與蚵仔煎,其實這次用餐感覺還不錯啦
算是會再訪的店家喔,哪天在安平逛到腳累了的話,這算是個還不錯的歇腳處:D
我下次去肯定要嘗試蝦派哪!(非蝦捲喔!)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開好早又開很久,全年無休喔。
官網:http://www.cjkj.com.tw/
陳家蚵捲也提供生鮮宅配冷凍系列喔,官網上也可下載訂購單哪!
而且除了一般菜餚之外,還可以事先預訂蚵仔小吃風味宴或安平小吃風味宴
洋洋灑灑十二道給你一次滿足個夠,不過荷包不夠飽的我還是去吃蝦派就好了

-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06)2229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