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五月某天,突然很想吃鍋燒意麵,就打定主意要吃這間以及小豆豆
再互相比較看看口味的差異以及喜歡的程度。
先吃了這間,後來才去小豆豆的。

店家創立於1963年,開在當時民族路火炭店前,
後來在1983年遷移至遠百斜對面,再後來便是搬遷至這裡了

揭曉了!就是位於赤崁東街的

2010' 05' 14 中餐來到了一個地方

這張圖這張是10元的紅茶,想必不是我這個不喝茶的人點的。
天氣熱男人點來解渴,我不想沾咖啡因,就避開不嚐試了

活魷魚55元

活魷魚60元聽說是這裡的招牌,坐定位置環顧四週的時候大家看起來都有點
雖然我很討厭吃通常魷魚很硬的魷魚羹(只接受夜市那種烤的)
但既然是人手一盤,那還是收起自己的好惡,嘗試看看吧!
結果沒想到它跟我對魷魚的第一印象差好多喔,軟嫩不會嚼不爛,沾著沾醬好吃哪
沾醬應該是五味醬,有山葵,蒜泥,跟紅醬。
紅醬吃起來就像請客會有的九孔或淡菜的沾醬一樣!

沾醬

自己吃了很喜歡,晚上還多跑一趟,興高采烈的買給爸媽吃。
爸媽一開始是稱讚不錯吃啦!不過後來有跟我講魷魚要泡發成這樣絕對有用藥
還是少吃為妙,我聽了就再也不敢去吃了XD畢竟健康比美食重要,哈

鍋燒意麵,60元

這家店除了販賣鍋燒之外還賣魚餃麵類、酸辣麵類跟數種湯類;
麵的種類比小豆豆少一種(它少了熟麵),有意麵、大麵、冬粉、米粉、雞絲麵
這是跟小豆豆價錢一樣的鍋燒意麵,也是70元一碗
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有炸物喔!

有炸蝦,這不錯吃

湯頭莫名的有種奶味(還是奶油味?),小豆豆的顯得比較重口味
炸物有炸蝦跟炸魚片,炸蝦外的麵皮跟蝦肉有些分離,被湯汁浸濕,但還不錯
炸蝦跟炸魚片的個頭都不小喔。

還有炸魚

炸魚片個人也覺得還可以,而且莫名的比我去吃醇涎坊那次的要厚很多
魚也比較有味道,而且沒有魚刺喔

人很多,生意很好,服務態度也不錯

位置蠻寬廣的  

人很多,生意很好,服務態度也不錯。空間跟舒適感只略高小豆豆一些。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口味比較淡,重點是我真的不喜歡意麵沒煮爛,好塑膠感
以後可能會來點烏龍麵吧(他們統稱大麵)
這兩家比較起來,麵條口感我都不喜歡,但湯頭而言我偏好重口味一點的小豆豆
(男人剛好相反,他比較偏好這間。)
只是,小豆豆在我個人感覺裡也屬於還好而已XD。
後來去吃了醇涎坊的鍋燒意麵,相較於大家的喜歡,我反而最不喜歡呢
覺得醇涎坊淡而無味炸物乾癟沒料,但麵條口感是好多了。

所以哪,還沒吃到心目中喜歡的鍋燒意麵呀!看來尋覓之路很長囉!
(別跟我推薦小茂屋,我覺得也很普通)

附上營業時間:11:00am-23:00pm,時間很長喔
官網:http://www.nabeyaki.com.tw/ec99/Default.asp

-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06)2227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